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雅高酒店集团在亚太权威旅游奖项评选中摘得最佳国际连锁酒店大奖
媒体来源: 新闻稿

Best-Global-Hotel-Chain---AccorHotels (Michael Chow, Publisher of TTG and Mario Hardy PATA present the award to Patrick Basset

雅高酒店集团在近日举行的2015 TTG旅游颁奖晚会上摘得最佳国际连锁酒店大奖,这是当晚所颁出的最为重磅的奖项之一,以表彰在亚太地区旅游业界表现最为卓越的机构。

该奖项由TTG这一行业杂志的读者票选产生,旨在评选出“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最为稳定以及拥有最具创新和服务意识的专业市场销售团队,”雅高获此殊荣完美印证了集团在行业中的翘楚地位。

雅高酒店集团亚太地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艾森柏(Michael Issenberg)表示:“能够获颁这一重磅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一由我们的客人和我们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投票产生的奖项,对我们具有深远的意义。奖项的争夺异常激烈,雅高酒店集团的卓越表现能够获得业界的认可,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标志性的爱马仕奖杯在于泰国曼谷举行的颁奖晚宴现场颁出。此次的最佳国际连锁酒店的奖杯将和集团旗下宜必思品牌去年摘得的最佳经济型酒店品牌的奖杯摆放在一起。

雅高酒店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酒店运营商,运营着遍布全球92个国家的3,800余家酒店。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酒店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美爵、诗柏、诺富特、Suite Novotel、美居、Mama Shelter、 Adagio、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Adagio access和HotelF1.

*** 完 ***

关于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通过充满对待客之道的共同热情结合在一起,并由让所有人感到Feel Welcome的共同承诺驱动。
超过18万名员工每天在雅高酒店集团遍及全球92个国家的近3,800家酒店照顾上万名客人。

雅高酒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运营商,为其客人、合作伙伴和员工提供:
– 双重的专业经验,HotelServices运营和特许经营酒店,HotelInvest是酒店的业主和投资者。
– 广泛的国际知名品牌覆盖所有市场,奢华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美爵和诗铂;中端品牌包括诺富特、Suite Novotel、美居、Mama Shelter和Adagio;经济型品牌包括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adagio access和hotelF1。
– 一个强大的市场和客户忠诚计划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
– 近半个世纪对成为负责任企业社会公民的承诺,与PLANET 21(21世纪地球)项目团结在一起。
Accor SA在泛欧巴黎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和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place交易)(Code: ACRFY)。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