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诺富特品牌入驻菲律宾
媒体来源: 新闻稿

manilanovotel2015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马尼拉阿拉内塔中心诺富特酒店(Novotel Manila Araneta Center)于今年十月正式开业,全球最知名的国际商务酒店品牌诺富特正式入驻菲律宾。酒店位于奎松市顶级生活时尚潮流圣地阿拉内塔中心内,高24层,拥有共计401间现代风格的客房和套房以及可以360度鸟瞰城市景观的行政酒廊。该酒店是目前奎松市拥有客房数量最多的酒店。

马尼拉阿拉内塔中心诺富特酒店所在的阿拉内塔中心是一个大型的综合地产开发项目,经常举办包括周末夜市、美食节、街头表演等在内的各种活动,具有极高的人气。酒店开业正值菲律宾旅游业快速增长阶段,今年上半年,访问菲律宾的游客数量同比增加了7.65%。而在11月,马尼拉又举办了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峰会)。

雅高东南亚及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能够将诺富特品牌引入马尼拉大都会区内的奎松市,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希望可以籍此为这一地区带来更多元化的客流。马尼拉诺富特阿拉内塔中心酒店采用充满活力的装饰风格和室内设计来展现诺富特品牌的全新定位,传递出更年轻的青春活力。品牌备受全球好评的服务水准,宽敞模块化的客房及设施为客人提供舒适和愉悦的享受,而受到商务和休闲客人的欢迎。”

菲律宾享有东方之珠的美誉,境内共有六处包括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巴拉望地下河在内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址。马尼拉阿拉内塔中心诺富特酒店距离机场约15公里,毗邻轻轨、地铁、公交车站和吉普尼终点站,可轻松抵达当地热门景点包括位于Gateway Tower 1期的Sining Saysay Gallery、SMART Araneta Coliseum(圆顶体育馆)、Gateway购物中心和Ali 购物中心。

酒店同时还临近即将重新开业的, 拥有2,500个座位的室内音乐表演和活动场地Kia Theater起亚剧院(原New Frontier剧院)以及专为IT、通讯和商务流程服务类企业建造的Gateway Tower 2 期。两者都位于即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开业的阿拉内塔中心内。

马尼拉阿拉内塔中心诺富特酒店将推出两种全新的餐饮理念。拥有208个座位的现代风格餐厅Food Exchange Manila供应各类国际风味美食,所有的菜品都由厨师现场烹饪。而如果您想来一杯提神的招牌饮品,或者在现磨咖啡的香气中随意翻几页小说消磨时光,那么Gourmet Bar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另外,Gourmet Bar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只选用黎刹省圣马特奥地区的一家指定农场出产的有机食材。

客人们还可以去酒店内的In Balance 健康中心锻炼身体,放松身心,那里拥有健身房、水疗中心以及一个游泳池。孩子们则可以前往位于酒店5楼的Gymboree儿童游乐区,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探索和学习新的知识。

酒店拥有一个配备有最先进科技设备,最多可容纳1,200名客人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6间会议室和一间董事会议室,可满足各类会议、派对或公司聚会活动的需要。2,500平米的室外景观花园则是举办鸡尾酒会、晚会和时装秀的最佳选择。对于想要在露天举办浪漫婚典的新人们来说,搭有藤架的花园和配备空调的帐篷堪称完美之选。

诺富特是雅高旗下最知名的同时针对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酒店品牌,其酒店网络覆盖国际主要城市、商业中心以及旅游目的地。在亚太地区现有超过100家诺富特酒店,在菲律宾还另有5家酒店处于筹备阶段。此次马尼拉诺富特阿拉内塔中心酒店的开业表明了雅高在该地区将持续扩张的步伐,同时亦将进一步推动奎松市这一时尚生活中心的旅游和商务需求的不断增长。目前,诺富特酒店和度假酒店遍及全球59个国家,酒店总数超过400家。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novotel.com或www.accorhotels.com网站进行查询。

*** 完 ***

关于诺富特
诺富特是国际领先的酒店运营商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中端酒店品牌,雅高酒店集团拥有18万名员工,在遍及全球92个国家经营着近3,800家酒店。诺富特品牌以始终如一的优越质量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打造愉悦舒适的居住体验。酒店拥有宽敞、标准化设计的客房、全天候提供的平衡健康餐饮、优质的会议设备、细致周到的酒店员工、专门的儿童游乐区,以及舒缓身心的健身休闲设备。通过雅高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项目“21世纪地球”,诺富特为保护地球作出承诺。面对当今环境等方面问题的挑战,诺富特品牌选择加入全球知名的环境认证项目ISO14001。诺富特在全球59个国家运营400多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坐落于主要国际城市中心,包括商务区域及旅游目的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novotel.com

关于ACCORHOTELS
AccorHotels集团通过充满对待客之道的共同热情结合在一起,并由让所有人感到Feel Welcome的共同承诺驱动。
超过18万名员工每天在AccorHotels遍及全球92个国家的近3,800家酒店照顾上万名客人。

AccorHotels是全球领先的酒店运营商,为其客人、合作伙伴和员工提供:
– 双重的专业经验,HotelServices运营和特许经营酒店,HotelInvest是酒店的业主和投资者。
– 广泛的国际知名品牌覆盖所有市场,奢华品牌包括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美爵和诗铂;中端品牌包括诺富特、Suite Novotel、美居、Mama Shelter和Adagio;经济型品牌包括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adagio access和hotelF1。
– 一个强大的市场和客户忠诚计划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
– 近半个世纪对成为负责任企业社会公民的承诺,与PLANET 21(21世纪地球)项目团结在一起。
Accor SA在泛欧巴黎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和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place交易)(Code: ACRFY)。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