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丽思卡尔顿酒店即将落户亚利桑那州天堂谷
媒体来源: 新闻稿

ritzcarlton20160126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近期与Five Star Development Resort Communities公司签署协议,将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附近的天堂谷地区兴建一座全新度假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何威乐先生(Mr. Herve Humler)表示:“能够与Five Star Development Resort Communities公司合作,为见多识广的国际旅行者打造这座风格独特的沙漠度假村,我们感到不胜荣幸。亚利桑那州天堂谷丽思卡尔顿酒店将被打造成为丽思卡尔顿品牌入驻美洲地区的一处全新度假胜地。酒店涵盖一座度假村及公寓,即将落户该地区近十年来建筑面积最大的综合社区之一,必将成为社区内的核心亮点。”

天堂谷丽思卡尔顿酒店设计图
天堂谷是有名的富人区,位于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居凤凰城山区以北,东临麦克道尔山,一直延伸至Cave Creek与Carefree地区。天堂谷丽思卡尔顿酒店占地超过20英亩,计划兴建200间拥有木屋风格的客房及占地约20, 0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区,用于举办高端企业会议和客户回馈活动,也可用于举办婚礼或当地社交活动。置身酒店,可将驼峰山的巍峨景致一览无余。酒店还将开设一座颇具规模的水疗中心,为客人呈现充满沙漠风情的室内外健康护理项目。此外,酒店还将设有多家风味餐厅,所有菜品均源自柑橘果园和菜园的新鲜时令食材。

天堂谷丽思卡尔顿公寓项目分为多个工期,由Five Star Development Resort Communities负责兴建。公寓与酒店比邻而居,公寓住户可享受酒店的一系列服务与特权,包括细致入微的礼宾服务、住宿设施与便利设施、公寓内的餐饮服务与公寓打扫服务。这座分期而建的公寓社区将包括45间独户公寓以及94座别墅公寓。

酒店预计于2016年7月开始兴建,并计划于2018年年底开业。

欲知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旗下即将开幕酒店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ritzcarlton.com;欲进行全球酒店预订,敬请拨打800-241-3333。

前瞻性声明注解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对其未来酒店开业的期望属“前瞻性声明”,符合美国联邦证券法的相关规定,有可能遭遇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如市场情况变化、酒店客房的供求变化、酒店发展的资金充裕性,以及万豪国际集团最近在Form 10-Q季报中所披露的其它风险因素。以上任何一种情况均可能造成酒店开业延期、取消或造成与我们预计不同的增长情况。我们在这篇新闻稿发布之日起提出上述前瞻性声明,对任何前瞻性声明的公开更新或修订不负有任何责任,包括新信息、未来活动及其它事件。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目前运营91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30余个酒店及公寓项目。查询详细信息或预订,请登录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全资子公司。

关于Five Star Development Resort Communities公司
Five Star Development Resort Communities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持有并开发多种资产类别的房地产项目,包括横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以及新墨西哥州的酒店、产业、公寓以及零售业项目。欲知详情,敬请登录官网www.fivestardevelopment.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