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澳大利亚最著名房产"Elaine庄园"的新愿景
Elaine_Gardens_C_Uncropped-2-2


澳大利亚悉尼 2016年03月16日 /ChinaNewswire.com/ "Elaine"伊蕾恩庄园是澳洲历史上极具盛名的房地产,坐落在悉尼港湾的高端区域Point Piper,拥有1.7英亩的土地。现隆重面向国际市场推出,将被重新命名为"Elaine Gardens"庄园 ,并已获得政府批准的房地产开发计划,将被开发成4个独立的房产。

在这里观看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NTM2NzAwNA==.html

该房地产开发计划能够允许购买者将伊蕾恩庄园整个购买,或者可以选择购买一栋或几栋新建的房产。

目前购买整个伊蕾恩庄园的预期价格是$75million-$80million澳元,这将是澳洲历史上豪宅出售价格的最新记录。迄今为止,澳洲全国的最高房产销售价格记录为$70million澳元,由澳洲首富James Packer先生于2015年购买"Vaucluse" 庄园时创下的记录。

在伊蕾恩庄园现有的优势以外,由于拥有已经获得政府批准的房地产开发计划,非澳洲国籍的外国投资者均可以合法的购买,这将无疑增加其在国际市场上的优势,因为根据澳洲政府部门 Foreign Investment Review Board的相关 规定,非澳洲籍的外国购买者只能购买二手房。

在去年12月获得政府批准的房地产开发计划中,包括两栋独立的房产将被建成,每个占地半英亩;同时伊蕾恩庄园老宅和旁边的马车房也会被重新整修。

这将是当下全球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房地产开发机会,给予购买者多种选择,可以购买整个庄园,以俯瞰这个著名的私人庄园;或者选择购买伊蕾恩庄园内的一栋或多栋房产。

伊蕾恩庄园无疑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重要的房地产,在过去的125年之中,它一直是著名的Fairfax媒体集团的家产,Fairfax家族已经在此举办了各种重要的活动,参加的贵宾包括皇室成员,各国领导人,和社会名流。

在进入国际市场之初,销售的重点是将伊蕾恩庄园整体出售,虽然整个庄园相当于6个普通地块。根据现在的拥有者John B. Fairfax先生所说,未来的潜在开发价值将是买家的主要兴趣所在。于是Fairfax家族设计了伊蕾恩庄园的房地产开发计划,以确保为买家提供他们期望的结果。

"与以往一样,我们仍然希望,该房地产可以出售给单一买家。但经过几个月的实践,市场的反应有限。"

"我是在这里长大的,所以我愿意以一种谨慎的和负责任的态度,管理现在整个销售过程。"

"我给我的建筑师和遗产顾问Howard Tanner先生的建议是,在未来的修整和开发中,要保留这个房子的原有精华。"

著名的悉尼建筑师John Rose负责主管伊蕾恩庄园的房地产开发计划,其中包括开发在老宅以外的两个新建房产,它们正对海湾,设计图显示它们的外形现代而优雅,是老宅很好的映衬。

"这仍然会是一个高品质的住宅区,盛名依旧。" 建筑师John Rose说,

"现在的策略使得每个意向买家都有信心来浏览开发计划,并说"我能够来这里,我能开发它并得到我想要的效果""。

买家可随时联系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公司的Ken Jacob先生,来进行出价。Ken Jacob先生就是去年销售给James Packer豪宅的房产中介。

"我非常相信在澳大利亚不会有比这个更好的机会,因为伊蕾恩庄园可以提供极具潜力的房地产开发计划。" Jacobs先生说。

"不管买家最终选择购买哪种选择,他们都会将自身融入到澳大利亚的历史中,这是令人兴奋和自豪的。"

Jacobs先生预测,伊蕾恩庄园内每个新建的海湾豪宅,成交价格应该在$25million to $27.5million澳元;老宅的成交价格应该在$13million to $14million澳元;马车房的成交价格应该在$4million to $4.4million澳元。

如需详情,敬请联系,手机号61 426 260 225,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在这里观看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NTM2NzAwNA==.html

Source: ChinaNewswire.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