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雅高酒店集团连续第三年为抗击失明而努力
Orbis


2016年04月07日 /ChinaNewswire.com/ 雅高酒店集团继续携手奥比斯推行“光明童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这一为期三年的项目始于2014年,旨在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孩子预防可避免的失明及帮助他们恢复视力。项目的目标包括通过筹集善款、慈善捐赠等方式支持眼科专家和医生的培训,在中国建立健全的儿童眼科治疗网络并为孩子们提供可负担的优质眼保健服务。
目前,由雅高酒店集团筹集的善款大大地帮助了奥比斯在黑龙江和甘肃的眼科项目。在黑龙江,雅高资助75名贫困学生配上眼镜并为1,005名家长和老师进行眼保健知识培训。在甘肃,雅高资助了8名来自贫困家庭患有眼疾的孩子进行手术。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Michel Molliet) 表示:“这一项目强化了我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回馈当地社区的承诺。感谢所有酒店为此所举办的活动及付出的贡献。项目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成功推广了眼科保健的必要性并筹款帮助减轻这一问题在中国偏远地区的状况。”

雅高大中华区酒店举办了各类慈善活动支持这一项目,包括在香港举行的“食走黑暗”晚宴、由北京酒店联合举办的慈善步行以及高尔夫公开赛活动等。雅高团结周(Solidarity Week)是集团的年度活动,酒店团队动员起来支持社会公益组织,为当地社区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2014年及2015年的雅高团结周活动均支持了奥比斯和“光明童行”项目。

每一分钟,地球上就有一个孩子永远失去光明,然而如果他们能够得到合适的眼科保健,其中80%是可以避免的。奥比斯北亚区总监司马桥(George Smith)表示:“奥比斯很荣幸在今年继续与雅高合作开展‘光明童行’项目。这一项目不仅为孩子们预防和治疗眼疾提供资金,同时还大大提升了公众对儿童失明相关问题的认识。我们期待与雅高酒店集团更深入丰富的合作,继续帮助弱势群体提高生活质量。”

今年,雅高大中华区酒店将继续通过更多层面和更持久的合作来支持这一项目,比如邀请酒店员工参与奥比斯慈善行和其他慈善筹款活动;鼓励同一区域内的雅高酒店共同举办主题性的慈善活动,其中包括计划由15位酒店总经理参加的慈善骑行。供应商的加入和支持将成为项目新增的重要组成部分。

Source: ChinaNewswire.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