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刻画浪漫海岛蜜月时光
mosanya-overview


中国三亚 2016年04月11日 /ChinaNewswire.com/ 备受欢迎的浪漫蜜月胜地三亚文华东方酒店近日推出海岛蜜月套餐,为宾客刻画难忘甜蜜的假期时光。私密且贴近自然的设计,温暖宜人的气候,可观赏每天日落美景的雅致客房,是开启独具热带风情的浪漫假期的理想之选。

在依偎着南海之滨的海角轩全露天餐厅共享专属的烛光晚餐,海浪的呢喃,群星罗布的夜空,还有独具艺术美感的海鲜佳肴,演绎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震撼盛筵。在酒店屡获殊荣的水疗谷体验搜罗了世界各地水疗技法的独特旅程,感受身、心、灵的深度放松。

预订海岛蜜月套餐,仅需人民币2,930元起每间每晚,即可尊享:

– 三亚凤凰机场豪华轿车免费往返接送机服务
- 水榭餐厅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 海角轩餐厅4道精选菜肴浪漫烛光晚餐
- 在屡获殊荣的水疗谷尊享双人60分钟身体按摩水疗旅程
- 入住时赠送一瓶汽泡酒及专属的欢迎礼品
- 延迟退房至下午三点(视酒店住房情况而定)
- 免费高速上网服务

套餐价格需加收15%的服务费;至少连续入住两晚;套餐有效期至2016年12月23日。预订需视酒店住房情况而定。适用相关条款及细则。

咨询及预订,请登陆官网www.mandarinoriental.com.cn/sanya,或致电酒店预订部+86(898)8820 9999,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奢华享受与优雅风范的完美典范。酒店坐拥1.2公里的珊瑚海滩,更掩隐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之后,是一座融合自然美景与私密宁静的世外桃源。酒店距离三亚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也仅需20分钟,更毗邻当地多个旅游热点。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以多座享有无敌海景和热带花园景观的低楼层豪华客房和别墅为特色,所有别墅更设有独立泳池、露台及凉亭。酒店内建有9间各具特色的创新餐厅及酒吧,占地3,200平方米的大型水疗中心配套有16间独立理疗室和2间VIP疗理别墅,更设有大型康体中心、儿童游玩设施CoCo儿童俱乐部、以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室内外会议及宴会场地。这里,是您举办会议活动,私人派对或畅享美好假期的绝佳之选。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一些最奢华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式住宅。由备受推崇的亚洲地区酒店集团发展至蜚声国际的品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目前在二十四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五家酒店,客房数目接近一万一千间,其中有二十一家酒店位于亚洲、九家位于美洲及十五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
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五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如欲索取有关图片,可浏览www.mandarinoriental.com内之传媒相片库,选择下载合适相片。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精心制作的Destination MO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destination-mo/)为MO杂志的网上版本。现在只需一次点击已可得到全球最新的旅游信息,包括旗下屡获殊荣的酒店、精致美味的餐饮服务、舒适的水疗体验、各国旅游景点以及专访集团的名人支持者,所有最新信息尽在其中。如欲查询更多详情,可浏览集团的社交媒体专页。

Source: ChinaNewswire.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