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卓立彩云之巅
sofitel-kunming-2


中国云南 2016年05月12日 /ChinaNewswire.com/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是雅高酒店集团在云南省最新开业的一家奢华酒店。

酒店设有400间客房,是昆明市最高的酒店,也是索菲特品牌在大中华地区最新开业的酒店。酒店坐落于昆明的新商务区,位于大楼的27至52层。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Michel Molliet)表示:“酒店以典雅的法式待客之道融合了云南色彩缤纷的民族传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全景视野亦为酒店增添了额外的吸引力。昆明索菲特大酒店恭迎来自各方的商务和休闲客人,融合了纯正法式优雅与本地特色的酒店,将是寻求世界级待客之道酒店服务客人的理想之选。”

昆明素有中国“春城”的美誉,市内拥有众多历史古迹和旅游景点,如南坪步行街、东西寺塔、翠湖、滇池和购物区等,已成为备受欢迎的休闲出游和商务出行目的地。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仅35分钟车程,前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及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亦十分便捷。

酒店内的400间客房包括42间现代化套房,坐拥城市天际线美景。客房的独特设计从象征云南傣族的美丽孔雀汲取灵感,并配以手工制作的皮革墙面。客房配备奢华的便利设施、无线音响系统、无线网络,更有尊贵独特的Sofitel MyBedTM寝具,帮助客人酣然入眠,恢复活力。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内的餐厅和酒吧是昆明的热门场所。客人可以前往位于49楼的锦厨国际餐厅,享用美食的同时饱览昆明全景。还可前往位于50楼的时尚巴黎式酒廊悦吧享用招牌鸡尾酒和红酒,或前往云轩中餐厅,品尝纯正的滇菜、粤菜及川菜。楼顶的户外空中花园可眺望优美山景及湖泊。

昆明山清水秀,拥有众多文化名胜,适合举办各种会奖活动或举行企业会议。所有场地均配备一流视听设备。无柱式豪华宴会厅和八间会议室总面积达2,1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400名客人。准新人亦可选择在此,以法式或者中式主题打造他们的完美婚宴。

奢华舒适的 So SPA with L'OCCITANE 水疗中心将各地养生传统融入现代法式美容理念,推出一系列全面水疗护理,为客人打造放松身心的水疗之旅。酒店还设有 So FIT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供客人放松身体,焕发活力。

Source: ChinaNewswire.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