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佛山金融城富豪酒店2016年夏季婚礼秀
foshanwedding-a-1


中国广东 2016年07月06日 /ChinaNewswire.com/ 佛山金融城富豪酒店于2016年6月26日下午2:00 在酒店5楼富豪厅宴会厅及33楼户外天际游泳池成功举办“甜·觅”2016夏季婚礼秀。活动现场邀约数十对准新人出席了这一年度浪漫盛事,与金融城富豪酒店一同感受幸福的力量。

本次婚礼秀运用“蜂蜜”元素为创作灵感,通过独特的六边形舞台设计,再配上雅致的摆台及唯美的装饰元素,营造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寓意天下有情人寻寻觅觅,最终筑起温馨之窝,共同酿造爱情之蜜。

浪漫的婚礼秀现场氛围吸引了多对准新人,他们选择佛山金融城富豪酒店,作为他们人生中最重要时刻的婚宴场地。当天在现场下定的客人,均可获得一系列专属优惠礼遇。另外,婚礼秀为到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缤纷节目:美轮美奂的神秘灯光秀、精彩的情侣双人现代舞、惊艳的夏季婚纱礼服秀、色香味具备的富豪佳肴展示、更有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环节。本次婚礼秀一大特色环节,莫过于活力动感的天际泳池派对和夏日缤纷泳装秀。比基尼甜心身穿泳装,带领一众宾客玩转天际泳池,band队弹唱助兴,将狂欢进行到底。整场婚礼秀从别处心裁的主题设计到尽善尽美的细节都臻至完美,为一众宾客呈现了一场与别不同的甜觅之美。

当天的婚礼秀现场盛况空前,酒店还联手婚尚婚典、明爱钻石、香港佳堡酒库有限公司、Here Vows婚纱礼服设计定制工作室、KC美学馆、LINE STUDIO、Keep Moving、星跃灯光设计、忆格即影即有、天喜喜糖等众多知名合作伙伴一起打造这场精彩绝伦的浪漫盛宴。

- 完 -

关于金融城富豪酒店﹕

金融城富豪酒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内,公共交通枢纽系统近在咫尺,是佛山首家位于地铁上盖的国际商务酒店。酒店作为佛山当地顶级的地铁金融城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住客只要下楼,即可享受便利购物、娱乐以及当地观光之乐。酒店共设230间精致客房,让宾客尽享惬意住宿体验。此外,还有4间特色餐厅、1个500平方米的富豪厅宴会厅、11个多功能灵活会议空间是举办各类型会议、宴会、婚宴的理想场所。

Source: 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