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雅高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项目获得行业嘉奖
csr-accor


中国上海 2016年08月09日 /ChinaNewswire.com/ 在2016上海“绿色发展 共享未来”高峰论坛上,雅高酒店集团凭借“21世纪地球”项目荣获“年度绿色运营”企业社会责任(CSR)优秀案例。该奖项认可了雅高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坚定承诺和积极成果。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Michel Molliet)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获得这一奖项,它认可了在‘21世纪地球’项目下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努力和承诺。如今,旅行者更加青睐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承诺的酒店。项目五年前启动至今,21 个目标已完成三分之二,超过 90% 的酒店着力推行可持续发展并不断提升。我们的愿景是在酒店运营所在地促进改变,展现积极、更富责任感并更具创造力的待客之道。”

自“21世纪地球”于五年前启动以来,雅高大中华区酒店在节能减水方面的工作颇见成效。平均每位客人消耗的用水量节约了3.1% ,平均每间可使用客房的能源消耗节约了6.7%。

此次企业社会责任(CSR)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环境保护局指导,上海多家媒体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当地商业机构和协会的支持。活动共收到来自83家企业的100个案例,在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吸引了超过40万人次关注参与。专家评审团意见结合公众投票最终评选出49个最佳案例,分别涵盖“绿色环保”、“共享价值”和“责任创新”三个层面。获奖案例同时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在自身行业及领域均有一定影响力和借鉴意义。

过去 20多年来,雅高酒店集团秉持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成为旅游和酒店业界CSR方面的领导者并力争不断提升进步。“21世纪地球”第一阶段的成果十分鼓舞人心,集团将依靠创新与责任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更进一步。项目第二阶段计划迈向2020年,将进一步巩固雅高酒店集团的基本承诺(例如减少环境影响)并识别新目标以符合商业模式以及战略重点的变化。“21世纪地球[2016-2020]”已融入由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共同参与的四大行动领域,也已包含在餐饮及建筑物这两大首要任务之中。到2020年酒店食物浪费将减少30%,100%的新酒店或翻新酒店将是低碳建筑。

Source: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