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北京新世界酒店任命盛恩德先生为新任总经理
eddysartonenewworld-1


中国北京 2016年08月26日 /ChinaNewswire.com/ 北京新世界酒店任命盛恩德先生为新任总经理,盛恩德先生将负责酒店全面运营,包括财务部,前厅部,市场销售部,餐饮部,客房部,工程部,人事部和保安部。

盛恩德先生拥有超过26年的高级酒店管理工作经验,曾在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酒店工作过。在加入北京新世界酒店之前,他曾担任大连新世界酒店总经理。在此之前,他也担任菲律宾马尼拉新世界酒店驻店经理一职,在提高酒店收入和服务等方面做出卓越的贡献,并使酒店成为促进马尼拉商贸和旅游发展的标志性酒店。盛恩德先生也曾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任职超过5年。

盛恩德先生曾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累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此次,他怀揣着激情和动力重返帝都,致力于为北京新世界酒店打造全新的声望及品牌认知度。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乃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天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一间宴会厅及七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或预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直接致电酒店 +86 10 5960 8888、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Source: 新世界酒店集团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