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白皮书:品牌故事宣传是与中国消费者进行社交媒体互动中的关键任务
whitepaper-boostsocialmedia-large-1-1


中国上海 2016年09月01日 /ChinaNewswire.com/ 二十年前,企业可以花许多时间在中国消费者面前精心打造一个品牌。但如今,互联网迫使企业不得不利用更快捷的技术迅速创建品牌、吸引意见领袖、借社会媒体之势进行推广宣传。企业所要关注的基本点应是高效的品牌宣传。

在China Newswire 今日发布的《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宣传品牌故事》白皮书中,列举出来的品牌故事宣传的十大关键要点基本与有效利用微博和微信这类中国社交媒体平台有关。

 “社交媒体分析结合对其现状的敏锐洞察必将帮助国内外企业深入目标消费群体。” China Newswire媒体推广总监高美星女士表示。“我们的白皮书‘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宣传品牌故事’向企业高管们提供了掌握线上工具简单而直接可用的方法。”

正如当今所有中国人已经知道的那样,社交媒体是与亲朋保持联系、购买心仪产品、用银行卡进行服务付费的最佳途径。2016年6月新浪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已达到2.82亿人次,同比增长了33%,据新浪微博最近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另外,全球已有超过7亿人使用腾讯的手机通讯软件微信。

由于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互动能产生更大的盈利能力,许多知名品牌也纷纷加入社交媒体生态圈,积累人气。

但中国互联网带来机遇的同时,也伴随着各种规模的企业抢占社交媒体资源所带来的风险。互联网的世界是没有休息可言的,所以企业需要拥有能积极主动且不间断地管理其社交媒体核心内容的机制。这个核心内容的基本构成就是品牌故事宣传。

你可以在https://www.chinanewswire.com/cn/whitepaper-socialmediaboost 免费下载中文版白皮书《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宣传品牌故事》。

关于新闻稿网 - China Newswire
China Newswire (新闻稿网)是大中华区内领先的新闻稿发布及营销平台,拥有三万余人的庞大记者团队,十余年经营历史。话题覆盖面多元,涉及科技、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交通、旅游、教育等众多领域,China Newswire将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提升在中国媒体之中的网络知名度。有最前沿的行业报告、高品质的客户服务以及帮助企业扩大媒体曝光度的基本实力,China Newswire在内容营销方面也首屈一指。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chinanewswire.com

Source: China Newswire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