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雅高酒店集团支持新一代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登陆中国
orbisflyingchina2016-1


中国上海 2016年09月08日 /ChinaNewswire.com/ 雅高酒店集团支持新一代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登陆中国沈阳。这是第三代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由麦道-10机型改造,是世界上唯一认证的教学医院。此架飞机医院将在辽宁省沈阳市开展为期三周的区域性眼科培训项目。项目由奥比斯合作伙伴――当地领先的何氏眼科医院主办,旨在提高何氏眼科医院的能力,以在未来开展亚专科眼科服务,同时建立一个良好的实习医生培训模式(如培训师培训)。

2016年9月5日至23日,奥比斯将联合何氏眼科医院及国际专家学者在雅高旗下的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举办一系列活动和论坛。同时该酒店还是9月6日项目启动仪式的场地赞助商,并将在为期三周的项目期间支持奥比斯及其合作伙伴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雅高酒店集团和奥比斯于2014年启动“光明童行”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于提升公众的眼科保健意识并帮助中国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预防可避免的眼疾和失明,此次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的支持正是“光明童行”项目的一部分。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Michel Mollie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紧密地与奥比斯保持合作并支持他们的各类活动,帮助中国偏远地区的眼科培训项目以及对眼科保健的需求。这继续强化了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长期承诺,并通过一系列不同的项目回馈当地社区。我们很兴奋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为提升公众防盲救盲意识提供意义深远的支持。”

今年,雅高继续携手奥比斯推行“光明童行”项目,致力于通过现金等不同形式的捐赠帮助奥比斯在中国为儿童建立更加健全的眼科保健网络,提供可负担的优质眼科保健服务以及为当地眼科专家及医生提供培训和设施。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雅高还将进行一系列的筹款活动,其中包括9月底在香港举行的“食走黑暗”蒙眼慈善晚宴,以及10月进行的“只为寻找光明”慈善骑行活动。

奥比斯北亚区总监司马桥(George Smith)表示:“我们十分感激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对奥比斯首个麦道-10眼科飞机医院沈阳培训项目提供的赞助,也很荣幸与雅高继续开展‘光明童行’项目。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在中国持续地推行防盲救盲工作。”

Source: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