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酒店增长与品牌多样化助力雅高酒店集团的发展
accor20161128-2-1


中国上海 2016年11月28日 /ChinaNewswire.com/ 尽管在过去十年间经济放缓,雅高酒店集团依然成功地持续发展旗下各品牌。凭借旗下从奢华到经济型的广泛酒店品牌组合,集团旨在满足从商务客人、休闲旅客及千禧一代等多样化客人的各种需求和喜好。

2016年1月与华住酒店集团成功缔结战略联盟以来,雅高酒店集团旗下86家酒店由华住运营。这一联盟为雅高在中国市场的酒店发展创造了极大的机会,同时亦促进了在中国境外亚太乃至全球的业务发展。雅高酒店集团的忠诚会员有相当大的潜在增长,目前两个集团忠诚会员数量合达9,500万成员。新增酒店数也稳步增长,在未来三年,华住将以每年新增50家经济型和中端酒店的目标,开发在中国大陆的宜必思、宜必思尚品、美居和诺富特品牌酒店。

2016年7月,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完成收购FRHI酒店集团及其三个久负盛名的酒店品牌:费尔蒙、莱佛士和瑞士酒店。这三个卓越品牌的加入使雅高酒店集团成为全球奢华酒店市场的领导者之一。更广的全球网络、更多样的品牌组合、更强大的客户忠诚计划以及数量可观的北美客户群。同时,通过双方在人才发展和行业经验方面优势的强强联合,雅高也展现出更强大的专业技能。

收购FRHI酒店集团为雅高全球网络新增155家酒店及度假村,其中包括9家位于大中华区的酒店。现在,雅高奢华和高端酒店架构包括莱佛士、费尔蒙、索菲特传奇、SO索菲特、索菲特、onefinestay、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和瑞士酒店。

目前雅高在大中华区共经营13个品牌,在72个主要城市拥有189家运营酒店。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Michel Molliet)表示:“雅高与华住之间的战略联盟强化了雅高旗下全球性酒店品牌在中国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华住不可比拟的本地经验结合我们的品牌,形成了一个酒店业强大的推动器,为合作双方和我们的客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价值。同时,通过充分发挥FRHI和雅高酒店集团之间的运营协同作用,我们的良好定位将加速旗下奢华品牌的发展,在更多目的地为客人奉上更多令人兴奋的酒店选择。”

今年,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在大中华区共有15家酒店开业,包括费尔蒙、索菲特、铂尔曼、诺富特和美居品牌。明年集团将继续拓展在大中华区的酒店网络并开业15家新酒店,其中包括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水月周庄铂尔曼温泉酒店、包头铂尔曼酒店以及郑州新田城美爵酒店。

*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坐落于成都核心商务区的中心地带,拥有336间设施完备的舒适客房和套房,将成都当地的传统元素以及现代文化的优雅巧妙融合。

*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是贵阳市中心的最高建筑,毗邻亨特购物商场,距离贵阳机场只有 11 公里,距离贵阳火车站 3.8 公里。酒店拥有 274 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全都设有落地窗,可欣赏贵阳的华美景色。

*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计划于2017年开业,酒店位于顺德的乐从,联结罗浮宫国际家具展览会中心。酒店提供326间客房,展现别致的室内设计风格,拥有最现代的家具装饰,并独特地将法式和佛山当地的广式生活艺术相结合。

*水月周庄铂尔曼温泉酒店坐落于中国古镇之一周庄,酒店由风景优美的湖泊和水乡所环绕。酒店被称作东方威尼斯,其建筑风格现代,并将法式优雅风格点缀于江南水乡的精致秀美中。

* 包头铂尔曼酒店拥有300间风格现代的客房,毗邻会议中心,从酒店驱车前往机场仅20分钟,距离市中心5公里。

* 郑州新田城美爵酒店坐落于河南省,是当地生态度假区的一部分。酒店提供288间客房,其特色包括一个生态农场以及2000米深的地下温泉。

关于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并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4,0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2,600家优质私人住宅中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雅高酒店集团拥有双重的专业经验――通过HotelServices投资酒店、HotelInvest进行酒店运营――并受益其中,足迹遍布95个国家。旗下品牌组合包括享誉全球的奢华品牌:莱佛士、费尔蒙、索菲特传奇、SO索菲特、索菲特、onefinestay、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以及瑞士酒店;广受青睐的中端及精品酒店品牌:诺富特、美居、Mama Shelter和Adagio;备受欢迎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以及地区性品牌:美爵、诗铂和hotelF1。

雅高酒店集团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组合以及近半个世纪的丰富历史,超过24万名敬业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致力于坚定及热诚的使命:让每一位客人感到Feel Welcome。客人享受全球最具价值的客户忠诚计划之一――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

雅高酒店集团积极投身于当地社区并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通过PLANET 21(21世纪地球)项目团结在一起,鼓励员工、客人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

Accor SA在泛欧巴黎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和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place)交易(Code: ACRFY)。

Source: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