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聆听红杉,创新工场,纪源资本,贝恩和霸菱亚洲等顶级投资人探讨中国教育投资
educationevent2017-chinese


中国北京 2017年03月16日 /ChinaNewswire.com/ 针对中国教育企业,创业者和投资人举办的中国教育投资圆桌会议即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召开。这场汇聚了顶级投资人(包括红杉,创新工场,纪源资本, 贝恩和霸菱亚洲)的高层会议将为投资人和教育公司高管提供一个绝佳的分享和拓展机遇。

中国教育投资圆桌会议定于2017年3月28日下午3:30至5:30在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安永大厦16层举行。对外报名人数有限,请立即点击下面的链接报名。

报名地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75513099000

2016年,中国教育行业累计VC/PE投资交易达167笔,累计交易规模为106亿元(10.5亿美元)。在融资总金额和案例数上均超过了美国的138笔和10.3亿美元投资总额。

中国近三年(2014-2016年)教育风险投资总额达270亿元。其中K-12教育获得的投资最多,其次是职业技能培训和外语教育。排在后面的还包括STEAM(指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学前教育及高等教育等。

哪些将会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能为投资者们带来丰厚回报的细分领域?全速行驶的教育快车道上将会出现哪些新的或至今未被发现的机遇?

“China Money Network的活动系列旨在将一个垂直市场里的早期和中期投资人与该行业的高管汇集一堂,对这个行业进行深入经验分享和潜在合作探讨,”  China Money Network主编和创始人Nina Xiang表示。“我们的嘉宾来自于中国教育行业里最顶尖的机构和最具经验的专家,是有意于教育行业创业,发展和投资的专业人士不可错过的高端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包括:

贝恩资本执行董事:王励弘
Wang-Lihong-1
王励弘女士现任贝恩资本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加入贝恩资本前,王女士曾任摩根士丹利执行董事,任职于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的美国公司。王女士荣获哥伦比亚大学商科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且是复旦大学毕业生。

霸菱亚洲投资总监:师少杰
Picture2
师先生于2011年加入霸菱亚洲。此前他曾在德意志银行担任战略投资部副总裁。更早之前他任职于大和证券(香港)与新鸿基金融担任金融分析师,提供香港及中国内地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等分析内容。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徐炳东
Picture3
徐先生于2017年以管理合伙人的身份加入GGV纪源资本。此前他曾在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担任董事总经理,主导消费互联网及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更早之前他任职于中信资本和华盈资本。在从事风险投资工作之前,他曾在里昂证券及其国内合资公司的投资银行部工作。

红杉资本合伙人:刘星
Picture4
刘先生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合伙人,于2007年加入该公司。他专注于消费、业务外包及物联网领域内的种子期、早期及成长期企业投资。加盟红杉之前,刘先生拥有在美林、施乐和GlobalSight从事投资银行、技术、产品开发及咨询的工作经验。

创新工场投资合伙人:郎春晖
Picture5
郎春晖于2010年加入创新工场,拥有十余年TMT产业投资与研究经验。加入创新工场之前,她曾供职于国内顶尖的TMT研究咨询公司易观国际,历任研究总监、咨询总监和助理总裁。

会议议程:
15:30-15:50: 来宾登记
15:50-15:55: 开幕致辞
15:55-16:40: 专题讨论
16:40-17:00: 问答环节
17:00-17:30: 轻饮/人际拓展

讨论主题:
-中国教育产业最佳的投资机遇在哪?
-开发线上教育平台并促进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的最佳策略是什么?
-传统教育机构如何执行“互联网+”模式?
-中国未来教育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趋势和挑战?
-哪些技术将会对未来教育变革产生最深刻的影响?

报名地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375513099000

需要商议活动赞助和报名等事宜,请联系:
Wendy Wang
[email protected]

关于中国金融投资网(China Money Network):
中国金融投资网(China Money Network)是一家在线媒体平台,为全球数百万机构投资者提供关于中国投资和科技的最新资讯和独家见解。创立于2011年,中国金融投资网已由最初的单一投资播客节目发展成为涵盖资讯,数据库,电子杂志和线下活动等多项产品和服务的成熟媒体机构。中国金融投资网中英文双语平台每月浏览量超过千万,并且在社交平台上拥有大量粉丝和活跃的分享。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本土英文财经媒体的领军者。

Source: chinamoneynetwork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