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克丽缇娜斩获第六届财经峰会三大殊荣 共话经济新未来


导读:克丽缇娜凭借杰出品牌形象展示在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荣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董事长陈碧华博士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先生荣获“2017最佳财智人物”。

中国上海 2017年07月26日 /ChinaNewswire.com/ 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如期举行,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与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案例分享等形式,就“实业振兴、品质革命、共享经济等议题进行探讨,取得了重要的交流成果。克丽缇娜凭借杰出的品牌形象展示荣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董事长陈碧华博士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先生荣获“2017最佳财智人物”,赵承佑营运长代表集团出席峰会并演讲。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据了解,此次共有1000余家候选单位角逐本届财经峰会的13个奖项。克丽缇娜凭借近两年杰出的品牌发展,获得“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为国内美容业发展带来了积极的行业影响。

以“转型变革”描绘经济新图景 克丽缇娜加快产业链升级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稳增长和促改革的重要“窗口期”,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和深入,如何抓住改革机遇,释放供给活力,成为今年峰会嘉宾热议的话题。峰会现场,克丽缇娜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先生分享了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克丽缇娜的企业转型路径与成长智慧。

克丽缇娜20年发展模式经过市场的淬炼,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专业的研发、高标准的产品愈发成为克丽缇娜区别于同行的根本。但随着社会的进步,传统美容技术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美丽的需求,尤其是高端医美和抗衰老群体的需求,而再生医学新技术不断涌现,给医美和抗衰老领域带来了新的契机和巨大的潜力。克丽缇娜瞄准再生医学未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商业价值,统筹战略高度,以控股母公司丽丰集团的名义与同济大学联合设立同济大学丽丰再生医学研究院,加快产业链升级的步伐。产业链升级的源动力是市场需求。克丽缇娜打造自身产业链升级,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领先行业标准的发展眼光,加强对产品质量标准的严把关,升级产业链的源头——研发环节,与同济大学联合设立丽丰再生医学研究院,加强企业研发比重,从一开始就以合规合法的操作来完善企业研发、生产标准,最终呈现完美产品。

Source: Chlitina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