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著名演员戚薇佩戴蒲公英飞扬系列铂金耳饰拍摄时尚大片



中国上海 2017年12月26日 /ChinaNewswire.com/ 近日,戚薇在米兰街头为InStyle拍摄最新一期大片。身着蓝色连帽防风外套,腰系黑色透视薄纱,霸气外漏的同时大秀性感美腿,戚哥当之无愧成为米兰街头瞩目的焦点。此次戚薇选择佩戴蒲公英飞扬系列铂金耳饰,为酷劲满满的她在细节中更添精致,展露不俗魅力。

戚薇佩戴了:

蒲公英飞扬系列铂金耳饰

铂金小知识

Q:如何辨别真正的铂金首饰?

A:辨别铂金首饰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认准首饰内的铂金专有标志——Pt或铂。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只有标明铂金专有标志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铂金首饰。根据国家规定,每件铂金首饰的背面都必须刻有铂金专有标志,并在标志后注明铂金纯度的千分数(即铂含量),如“Pt900”或“铂900”(代表铂含量为900‰),“足铂”则表示铂含量≥990‰。

照片提供:Instyle(使用此图片,请注明图片来源)






Source: PGI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