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Forty Seven银行将为全球金融业带来创新和实效,同时为年轻的当地开发人员提供新的机会



英格兰伦敦 2018年03月09日 /ChinaNewswire.com/ 2008年的全球经济崩盘,可说是由鲁莽和贪婪所造成的。至今全球金融业声誉仍未从中恢复过来。而基于新兴金融科技框架的年轻银行正在加紧脚步,试图撼动这个行业。Forty Seven 银行是目前正在开发的最有趣的新项目之一。它为年轻工程师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开发新的应用程序并激发传统银行业中的创新–这个行业正是急需被撼动的。

传统银行业是缓慢、无效且停滞不前的。这个行业迫切的想要坚持过时但高利润的商业模式,并一直在反抗可能威胁到他们的创新。反观Forty Seven这样的年轻金融新创公司完全采用最新的科技,致力于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用Forty Seven银行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马林斯(Alekandrs Malins)的话说:"我们正在做的就是向全世界表明,在顾及稳定性和利润等其他重要价值的情况下,仍是有可能取得实效和盈利的。我们认为,通过使用最新技术,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2018年应能期待的体验,也能持续积极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

为了确保Forty Seven银行始终能够使用最新和最好的技术,Forty Seven银行为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在Forty Seven银行保护下开发新应用程序的机会。马林斯还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挖掘中国惊人人才库的方式,同时提供小型独立开发人员以最少投资在最高水平上竞争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创新,提供更好、更高效、更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

Forty Seven银行总部位于伦敦。Forty Seven银行即将进军全球市场,将完全符合其所经营的每个市场的所有规范。有关Forty Seven银行及其价值观和理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ortyseven.io

-全文完-

关于FORTY SEVEN银行
Forty Seven银行希望为金融科技开发人员创造一个创新、灵活和开放的应用平台。他们将能够在Forty Seven银行的保护下工作,并可以利用银行的基础设施与接触银行的客户群。这将为资金有限的开发人员创造机会,使之创建可与传统银行竞争的白标应用程序。我们的"银行即服务"解决方案将通过减少进入金融科技市场的障碍,撼动亚洲和其他地区的金融市场。

欲了解详情,请联系:
弗拉基米尔·汤姆科(Vladimir Tomko)
Forty Seven银行首席营销官
电话:+44.2.071.013.530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Source: fortysevenbank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