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Humaniq庆祝成功:首个混合型区块链和10万强社区


实现技术和社区建设的里程碑让Humaniq对未来的扩展充满信心,因为Humaniq找到了削减交易成本以及吸引十万分之一社区成员加入的方式*

英格兰伦敦 2018年03月20日 /ChinaNewswire.com/ Humaniq在伦敦用其App2.0版本实现了首个工作混合型区块链,保留了以太网主网的优点,同时扩展速度更快。

今天Humaniq宣布,最近推出的App2.0版本实现了一个独特的混合型区块链。在技术里程碑方面,这是首个使用非原型或不处于beta测试阶段的工作混合型区块链的项目。Humaniq成功解决了ERC20项目的扩展问题。以太坊区块链使用新改进型App与个别非洲国家边链解决方案独特结合,如:乌干达、塞内加尔、津巴布韦、坦桑尼亚和卢旺达。

以前,所有Humaniq代币交易都是在以太坊主网上进行。然而,根据2018年3月15日前的使用的数据,以太坊主网中依照现行价格水平所进行交易的安全性成本约为84.85美元1。这阻碍了App的扩展和新兴经济体进入21世纪经济。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开始按新的架构体系运作,既允许HMQ令牌在以太坊主网中保持开放且可访问,还提供了一种经济的方法来确保网络安全。至关重要的是允许我们的用户进行小额交易,且手续费接近零。

该解决方案由一个主HMQ区块链和许多内部区块链组成,其中不同国家的用户钱包共同进行存储和操作,同时根据用户所在国家的位置保持可识别性和个性化。当现有区块链的存储容量由于交易量而被填满时,系统解压并启动下一个区块链横向扩展系统。

这意味着交易可以继续以去中心化和透明的方式进行,这对于克服向银行不提供服务的许多地区扩展金融服务所需的成本障碍来说是必须的。但是现在,Humaniq社区及App使用的增长尚未达到上限。该App已经从Google Play被下载了10万多次。这也意味着该公司仍然愿意接受个别国家可能通过的任何监管规则。

Humaniq首席技术官Anton Mozgovoy表示:“首先我们的开发团队以这项技术为荣,该技术集合了以太坊区块链和个体区块链的种种优势。基于已经超过10万的下载量,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为全球无银行账户人口提供更多的服务,提供矿工服务或传统银行服务无需任何费用。”

*2017年,以太币发行率为14.75%。每个区块大约发行五个以太币。由于以太坊对叔块进行奖励,意味着可能或多或少超过五个以太币。到2018年3月15日为止,矿工产生了24,590,422.41个以太坊的采矿区块奖励、1604216.75个以太坊的采矿叔块奖励。为确保网络安全,他们共收到了26,194,639.1个以太坊。用2018年3月15日的价格594.18美元,网络安全成本26,194,639.1以太坊*594.18美元=15,564,330,660.4美元。网上有183,439,589次交易记录。因此,在以太坊主网中依照现行价格水平所进行交易的安全性成本约为84.85美元。计数方法基于https://etherscan.io/stat/supply

HUMANIQ简介
Humaniq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技术公司,利用其基于区块链的移动应用,为全球新兴经济体的无银行账户和不受银行支持的账户提供下一代金融服务。Humaniq致力于通过为首次接触金融服务的人员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更多机会以及采用重新目的化技术的新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全球金融包容。

媒体联系:
Alex Fork 办公室:
[email protected]






Source: humaniq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