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Forty Seven银行给中国技术员工带来与市场巨头支付宝和财付通一搏的机会



英格兰伦敦 2018年03月29日 /ChinaNewswire.com/ 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高度集中在少数几个玩家手中。支付宝和财付通在所有移动支付的市占率高达90%。小型开发者如何与之竞争?他们如何才能在这种严格控制的双头垄断中获得关注?欧洲新兴初创公司Forty Seven银行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进入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可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经历。新的玩家将一种新产品投入市场以前,必需翻越重重高山。完成注册挂牌等过程后,多数新创公司早已油尽灯枯,无力也无财再与腾讯和阿里巴巴这两大控制中国金融科技的巨头竞争。这是很令人挫折的,所以过去中国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都前往硅谷试试运气,也是可以理解的。人才外流已经伤害了中国的金融和科技行业。

Forty Seven银行已经开发了一个平台,能让当地金融科技人才有公平的机会取得成功,并面对行业中的大型玩家。工程师能以最少的投资使用Forty Seven银行的API,并利用已经存在的基础设施。它允许开发人员专注于自己的专长,也就是开发和颠覆金融科技,无需担心取得许可、合规性和客户管理等常见的瓶颈。

“有今年有很多报道提到,在像美国这类国家的中国高技术员工希望回国,以回避当前的政治气候,”Forty Seven银行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马林斯(Alekandrs Malins)引述如下的新闻文章表示。

https://pandaily.com/silicon-valley-no-longer-land-tech-dreams-young-elites-return-china/

“所有这些精英中国人才一直在小而灵活的西方创业团队工作,可能不希望在控制企业的中国环境下工作。我们的平台可以让这类人才重新创建这些激动人心的小团队,并在中国实施‘打破成规,快速行动’的心态。”

Forty Seven银行今年即将正式运营,且方才发布了其API,允许开发者从世界任何地方以嵌入到自己的平台并发布应用到他们的应用商店。欲了解更多关于Forty Seven银行的信息,请访问www.fortyseven.io。

-全文完-

关于FORTY SEVEN银行

Forty Seven银行希望为金融科技开发人员创造一个创新、灵活和开放的应用平台。他们将能够在Forty Seven银行的保护下工作,并可以利用银行的基础设施与接触银行的客户群。这将为资金有限的开发人员创造机会,使之创建可与传统银行竞争的白标应用程序。我们的“银行即服务”解决方案将通过减少进入金融科技市场的障碍,撼动亚洲和其他地区的金融市场。






Source: fortysevenbank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