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当SHENB医械技术遇上“美容宅”



韩国首尔 2018年06月15日 /ChinaNewswire.com/ 来自韩国的SHENB股份公司是有着20年历史的医疗器械制造商,2017年设立美容仪器家庭护理事业部,保持着飞速发展的势头。

SHENB旗下的家用美容仪器品牌SelKit已发布护肤仪Rumi(璐米)、焕肤仪Luxe U、减肥仪Soma和与3款美容仪器搭配使用的 99 Proteo系列化妆品。

SelKit牌的纤体护理产品Soma继承了SHENB公司在韩热销3000台以上的医疗器械Nemesis的技术基因,同样传导500 KHz的高频电磁波作用于皮下脂肪,配合抽吸功能实现深层负压按摩,更有635纳米LED光照功能,不仅仅单纯减体重,还实现消脂、排脂、紧肤三效合一。Soma多次亮相韩国电视购物节目荣登周销量榜首,口碑日益深入人心。

皮肤护理产品Rumi是继Soma之后的又一力作。Rumi采用的电穿孔法是电离子导入法的升级版,皮肤渗透率达到后者的8倍,Rumi还拥有微电流提拉除皱功能。在韩国社交网站,Rumi立竿见影的“一分钟提拉”效果为众多网红和消费者所津津乐道。SHENB营销负责人崔敏(音译)指出,Rumi的卖点远不止此,红黄蓝三色LED光疗、震动按摩、射频护理等丰富功能多管齐下效果倍增,实现对真皮和表皮全方位的三维护理,使皮肤所需的各类成分各得其所,吸收到位各显其效,一台Rumi在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堪比美容院的皮肤护理服务。

Rumi以其促进透皮吸收的卓越性能与底妆化妆品百搭,还能搭配面膜使用。为最大限度发挥Rumi的促透优势,SelKit推出了含蛋白多糖成分的99 Proteo系列精华素和面膜。蛋白多糖的功效在欧洲广受认可,被称作“神的恩赐”。从鲑鱼鼻软骨中提取的蛋白多糖与人体蛋白质相似度极高,易于人体吸收利用,高度亲水,有很强锁水功效。这一营养成分不仅能使疲惫的肌肤焕发活力,还有助于皮肤再生和康复。韩国的爱美人士对Rumi、精华素、面膜组合出售的套装反响热烈,对配套精华素、面膜的需求不断增长。

钻石微雕磨皮产品Luxe U和Soma、Rumi一起堪称SelKit旗下的三驾马车,Luxe U用微晶粒子摩擦表皮,温和地去除角质和皮脂,活化真皮,刺激再生。每周一次Luxe U和每天一次Rumi构成周期性的综合护理程序。目前Luxe U主要出口日本,2017年在韩上市以来,长销不衰,在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SHENB致力于充分运用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懈地研发更方便实惠的家用皮肤护理产品,产品组合策略着眼于新旧产品搭配使用追求更大协同效应。

SHENB总裁姜善英(音译)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美容仪器遍布客户家中各个角落,帮助客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我护理。新设美容仪器事业部给了医疗器械事业部新的鞭策,公司内部的竞争与协调效应凸显,医疗器械技术全面开花取得长足进步,大大促进公司成长。公司计划每年发布1款以上新品,不停留于做产品,更要提供真正实现家居美容所需的一整套信息和服务。

SHENB的美容仪器品牌SelKit旗下产品已入驻淘宝,SelKit中文官网地址是www.selkit.cn

产品名及特点
减肥仪Soma——高频、抽吸、红光LED
护肤仪Rumi——电穿孔、微电流、射频护理、三色LED光疗、震动按摩
焕肤仪Luxe U——钻石微雕、皮脂护理、抽吸按摩

SHENB是一家总部设在韩国首尔市城东区圣水二路148号SHENB大厦的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商。






Source: shenb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