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克丽缇娜携手“白玉兰阅·读计划”分享大使李现 共走第24届上海电视节闭幕红毯



中国上海 2018年06月20日 /ChinaNewswire.com/ 2018年6月15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阅·读计划”线下阅读分享会在上海陆家嘴融书房举行。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克丽缇娜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阅•读计划”分享大使、青年演员李现,著名影评人毛尖,实力派作家路内出席阅读分享会,多位读者与观众代表共同参加了这场活动。活动由著名主持人骆新主持。当晚,克丽缇娜携手李现共走闭幕红毯。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知名品牌克丽缇娜今年二度成为上海电视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护肤品牌,今年五月,克丽缇娜联合第24届上海电视节共同发的“白玉兰阅·读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推广“用阅读培养自身素养”的理念,向大众发出“阅佳剧·读好书”的倡议,构建“以文化积累提升艺术创作,以艺术创作丰富文化生活”的良性通道,也是第24届上海电视节的一个新版块。

 “白玉兰·阅读计划”沙龙“快嘴”骆新挑战“小河神”

沙龙活动现场,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克丽缇娜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阅·读计划”分享大使、青年演员李现,著名影评人毛尖,实力派作家路内出席阅读分享会,多位读者与观众代表共同参加了这场活动。活动由著名主持人骆新主持。

    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素养

作为本次“白玉兰阅·读计划”的分享大使,李现在现场向大家推荐了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我第一次看到这部书是在朋友的家里,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作者在书中展现的那种细腻的心路历程,让我深深地震撼。自此以后,我对他所有的作品都非常注意。”李现表示,阅读是实现自我提升的最好方式之一,对于演员来说,通过揣摩不同经典文学故事中的人物细节,来把握角色,是一种很好的提升演技方式。

现场,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向广大读者和观众发出呼吁,邀请大众一起体验书籍中人物的喜怒哀乐,享受书籍中生活的千姿百态,享受书籍中不一样的真善美,寻找独属于每个人的“哈姆雷特”。 

克丽缇娜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先生表示“这是一个一拍即合的项目,我们与上海电视节有共同的目的与使命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阅读大使的倡导,带动大众在快节奏的社会生活里回归阅读,为影视行业优质创作助力。‘知识改变命运 知识创造美丽’,20年来克丽缇娜不仅希望带领美业的从业者通过创业提高生活水平,也希望他们在企业的熏陶下内外兼修提升文化修养、增强艺术底蕴。期待未来,我们的‘阅读文化’走的更好、更远。”

    “粉红力量”亮相闭幕红毯 

当晚精彩纷呈的闭幕红毯上,各路明星纷纷亮相,为这一年一度的沪上顶级演艺盛事添上了一抹璀璨星光。作为第24届上海电视节官方合作伙伴、指定护肤品牌,克丽缇娜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先生也携夫人苏钰珊女士出席了红毯活动,与之一同走上红毯的还有“白玉兰阅读·计划”分享大使李现。三位电视节红毯嘉宾接受现场的红毯采访,各自分享阅读计划的契机与意义,可谓是”一拍即合,突破自己,更加扎实”。






Source: Chlitina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