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克丽缇娜连续三年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中国上海 2018年06月27日 /ChinaNewswire.com/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24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闭幕。作为已连续三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指定护肤品牌,克丽缇娜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先生及夫人再度携手奥斯卡著名纪录片导演Malcolm Clarke及知名纪录片制片人韩轶共走红毯。

6月24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指定护肤品牌,中国美容行业知名品牌克丽缇娜已连续第三年助力上海国际电影节,其大中华区品牌营运长赵承佑先生及夫人再度携手奥斯卡著名导演Malcolm Clarke(中文名柯文思)及知名纪录片制片人韩轶一同出现在镁光灯下。

 “美丽使者”深度参与中国影视产业  纪录片《岗拉梅朵》绽放女性之美

2016年,克丽缇娜与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联袂打造“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项目,为纪录片、电影人助力,为勇敢女性呐喊,让世界共同关注“女人勇敢爱”的故事。“女人勇敢爱”不仅仅是克丽缇娜的品牌宣言,更是一个女性对生命、事业、理想、自由、自尊、平等、家庭及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追求的宣言。克丽缇娜历时两年完成了该纪录片创投项目。从创投项目向全球公开征集优质脚本到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纪录片单元入围酒会上,正式揭晓创投项目的 “最佳提案奖”——《岗拉梅朵》,在随后整整一年里,克丽缇娜与剧组潜心打磨《岗拉梅朵》,最终在2017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作为纪录片单元的开幕影片进行全球首映。 

纪录影片《岗拉梅朵》正是克丽缇娜与上海国际电影节深度合作的一个典范案例。克丽缇娜长期支持与女性议题相关的人文艺术、活动项目,推动更多女性勇敢追求爱和梦想,传递分享美的形象、美的文化和美的精神,以文化艺术的力量塑造中国女性的价值观和自信,帮助女性实现自内而外的美丽进化。

美业首部创投纪录影片《岗拉梅朵》走向世界舞台

继《岗拉梅朵》作为纪录片单元开幕影片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后,并未停下脚步。2017年10月该片入围第二届足荣村电影节“最佳影片”及“最佳剪辑”,同年12月荣获第七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纪录电影”提名奖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起的“金丝带优秀节目”奖。其中以 “金丝带”最为耀眼。“金丝带”优秀电视节目评选活动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主办,面向全球媒体播出和制作机构征集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根据节目的水准和制作难度,每类评选出1-2个优秀节目,活动组委会给每个节目最高3-5万美元的播映权授权费用补贴,用于在共同体组织的联播活动中播出。《岗拉梅朵》在众多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节目”奖,并获得3万美元的费用补贴,目前,《岗拉梅朵》已完成纯英文字幕成片的制作以及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四国语言的台词本翻译。《岗拉梅朵》即将踏上一带一路,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些年轻女孩奋斗的故事,喜欢这个故事,从而触动更多爱美的女人勇敢追梦,勇敢爱。






Source: Chlitina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