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3M凭借对残疾的包容度获评“最佳工作场所”



中国上海 2018年07月13日 /ChinaNewswire.com/ 3M凭借对残疾员工的支持,获得2018年残疾平等指数(Disability Equality Index,简称DEI)满分,成为“DEI残疾包容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DEI由美国残疾人协会(AAPD)和美国商业领袖网络(USBLN)两大机构联合发起,使企业能够客观评估其对于残疾包容性方面的措施和政策。

3M通过多种方式向残疾员工及其家庭提供支持。除了无障碍设施,3M的员工还能加入残疾认知、孤独症及心理健康等员工群组,也可以灵活安排工作、接受教育及认知培训等。此外,3M还开展了一项员工支援项目,为个人提供从实现工作效率最大化到处理家庭关系等事无巨细的咨询服务。

3M也正与美国全国盲人行业(NIB)等多个机构合作,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机会。

今年年初,3M获得由NIB颁发的NIB全美最高认可奖——欧文奖(Irwin Award),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关于3M公司
3M科技不断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截止2017年底,3M全球的年销售收入达317亿美元,全球拥有近9万名雇员,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开展业务。如欲获悉更多有关3M应对全球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敬请访问:www.3M.com,了解我们的动态。

关于3M中国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9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2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Source: 3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