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SO索菲特华欣酒店开业:旅游胜地泰国的梦幻度假酒店
so-sofitel-hua-hin


中国上海 2016年05月27日 /ChinaNewswire.com/ 雅高酒店集团高端奢华型酒店品牌旗下全新SO索菲特华欣酒店在泰国开业,酒店配备77间客房,是亚太地区的首家SO索菲特度假酒店。SO索菲特华欣酒店的“梦幻度假”理念将华欣的海滨风格融于度假酒店精髓。

华欣是闻名已久的贵族度假胜地,兼具优雅气质与怀旧海滨魅力,堪称奢华酒店的理想地点。SO索菲特华欣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曼谷仅两个半小时车程,对想要逃离繁忙都市生活的设计爱好者与时尚先行者具有格外的吸引力。酒店同时与七岩海滩相连。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SO索菲特华欣酒店响应了不断增长的游客市场需求(尤其在泰国和其他亚洲地区),这些游客寻求的是妙趣横生且以设计为主导的氛围,以及独特的风格与态度。我们希望藉此契机在华欣创造鲜活生动的生活风尚,而SO索菲特酒店品牌以前卫设计、现代技术、一流设施与社交体验而闻名,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完美催化剂。”

SO索菲特酒店充满无限活力、社交魅力与独特个性,将精致法式优雅与酒店所在地的动感风格巧妙融为一体。每家SO索菲特酒店都是知名时尚设计师以先锋派杰作为灵感的作品。SO索菲特毛里求斯酒店由高田賢三(Kenzō Takada)设计,SO索菲特新加坡酒店由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操刀设计。由克里斯汀拉克鲁瓦(Mister Christian Lacroix)担当设计的SO索菲特曼谷酒店,自2012年开业以来,已成为国际游客和当地客人的首选奢华酒店,他们为都市酒店的惊艳设计、美妙景致以及时尚餐厅与酒吧所吸引。SO索菲特华欣酒店旨在传承这一成功传统,成为又一家广受青睐的度假酒店。

度假酒店融入了时尚设计师Polpat Asavaprapha的创意特色,作为ASAVA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该品牌主打适合现代女性的经典风格。这位泰国设计师兼时尚达人经验丰富,在创立自己的品牌之前,曾就职于Marc Jacobs、Isaac Mizrahi和Max Mara等品牌,还曾担任曼谷时尚协会主席。客人能够从SO索菲特华欣酒店内的标志性都市艺术精品中领会到这位设计师的趣味设计及对细节的关注,也能从酒店制服和“蝴蝶效应”标识中找到其设计元素。

度假酒店大胆前卫的结构设计出自曾荣获大奖的泰国建筑师Duangrit Bunnag之手,开放式庭院与幽静小道如迷宫般错综交织。自然老化的木材柔化了酒店的几何线条与坚固外形,将周围的自然风光之美融入酒店之中,营造宁静的现代氛围。

室内设计由Donatien Carratier操刀,他将自己在亚洲20多年的设计经验融入新度假酒店的设计之中。这位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室内设计师擅长需要呈现经典风格的奢华项目,以打造将梦幻与现实融为一体、使人产生深层次共鸣的氛围而闻名。他从巴黎自然历史博物馆进化馆 (Grand Gallerie de l’Evolution)中汲取灵感,打造了SO索菲特华欣酒店“生命进化”主题,该主题以在门口迎宾的可爱动物雕塑为起点,一直延伸到潋滟池塘周围的野生动物雕塑以及隐藏在度假酒店各处的兔子雕塑,使酒店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奇思妙想般的惊喜。

Donatien还为私人空间设计了两种生动的客房风格:SO索菲特自然风格 (SO Nature) 与SO索菲特艺术风格 (SO Arty)。

SO索菲特自然风格(SO Nature) 客房将简单的自然元素与奢华法式精致风格融为一体,打造与大自然相呼应的轻松环境,客房内放置了新西兰环境艺术家Martin Hill的知名摄影作品。

优雅的SO索菲特艺术风格 (SO Arty) 客房将复古精致元素与时尚当代设计融为一体。客房营造出梦幻奢华的氛围,悬挂有知名美国摄影师Lois Greenfield的获奖作品,这位摄影师以捕捉人物动态的独特手法而闻名。

SO索菲特华欣酒店为客人提供放松身心的综合休闲方式,三家创意餐厅尽显当地特色:

White Oven餐厅主打同名白色烤箱,供应精致的地道泰式料理,选用新鲜时蔬与海鲜,彰显主厨的高超厨艺。

风景如画的屋顶酒吧HI-SO是休闲放松的社交场所,客人可以一边将壮丽景致的照片上传至Instagram,一边啜饮由高超技艺的调酒师调制的鸡尾酒。

妙趣横生且充满活力的Beach Society餐厅距离海滩仅数步之遥,以当地最新鲜的高级食材供应单点式海滨休闲美食及海鲜烧烤。客人可在餐厅欣赏迷人海景,十分适合举办令人难忘的海滨派对,必将成为华欣的又一个理想聚餐场所。
为了客人的身心健康,酒店设有SO SPA水疗中心和SO FIT健身中心以及两个游泳池:仅限成人的日光浴泳池 (Solarium Pool) 和适合阖家畅游的SO Pool 游泳池。

SO Ballroom 宴会厅配备一流视听设备和集成智能解决方案,可举办商务会议与公司宴会,亦可举办可容纳150名客人的盛大晚会和婚礼。

77间客房(包括六栋SO泳池别墅)都配备具有互动式DirectStreams频道功能的平板电视、Apple Mac Mini 和免费当地点心与饮料。

最后,Galerie 画廊会举办当地和国际艺术家的展览,重点关注新兴艺术家。展览每三个月更新一次,为客人提供品味艺术的宁静时光。

Source: ChinaNewswire.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