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国际铂金协会PGI携手世界小姐张梓琳共同演绎“铂金钻石完美搭配”大片



中国上海 2017年11月27日 /ChinaNewswire.com/ 近日,国际铂金协会PGI® 携手世界小姐张梓琳拍摄大片 #铂金钻石完美搭配# 之“爱与美成就完美人生”。全新大片画面净澈温暖,镜头中的张梓琳优雅迷人,举手投足间尽是自然大方的娴熟之美;在拍摄与孩子的互动时,已成为母亲的她,眼中更是洋溢着满满的爱意。她的爱与美宛如纯净铂金与璀璨钻石交相辉映,以完美搭配成就完美人生。

[ 国际铂金协会PGI®“完美搭配成就完美人生”正式献映,点击链接观赏或直接打开网站链接:https://v.qq.com/x/page/c0507jbbww9.html ]

“她绽放的美,璀璨瞩目,人人皆爱。”
拥有着丰富拍摄经验的张梓琳在面对镜头时极具表现力,从容地驾驭演绎不同的风格和造型,一颦一笑间令人赏心悦目。工作间隙,她也不忘与现场的粉丝亲密互动,以真诚的爱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一个微笑、一次招手,简单的付出在不经意间收获更多惊喜,也让她的美无限蔓延;看着人们欢乐,看到孩子重新扬起笑脸,张梓琳也不禁莞尔。她的美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一切变得更有意义,同时,这份美丽也为铂金注入了温暖的能量,散发无瑕光泽。

“她满载着爱,熠熠生辉,美不胜收。”
铂金的坚韧让它成为了制作贵重首饰时的不二选择,历经精心雕琢的铂金,在展现高难度工艺的同时依旧能稳定地支撑着中心的钻石,完美还原设计。对于张梓琳来说,家庭于她就是这样的存在。她嫁给了爱情,成为一个幸福的妈妈。家人带给她的是最真实珍贵的幸福,而初为人母的这份幸福也让她更多了一份爱的温和。当心中的爱散发独特的美,当自信的美收获更多的爱,一如铂金与钻石完美契合,共同成就张梓琳的完美人生。

【铂金小知识】
Q:如何辨别真正的铂金首饰?
A:辨别铂金首饰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认准首饰内的铂金专有标志——Pt或铂。它就像铂金的身份证,只有标明铂金专有标志的首饰,才是真正的铂金首饰。根据国家规定,每件铂金首饰的背面都必须刻有铂金专有标志,并在标志后注明铂金纯度的千分数(即铂含量),如“Pt900”或“铂900”(代表铂含量为900‰),“足铂”则表示铂含量≥990‰。
欲了解更多铂金相关知识及铂金指定珠宝零售商信息,敬请登录国际铂金协会PGI®官方网站www.preciousplatinum.com.cn或关注“国际铂金协会”官方微信,获取更多铂金资讯。

– 完 –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Source: PGI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