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6国语译制版本9国联播展映


“女人勇敢爱”绽放在丝绸之路上

中国上海 2018年12月05日 /ChinaNewswire.com/ 由克丽缇娜出品的首个女性题材创投纪录片《岗拉梅朵》,继2017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全球首映之后,获得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主办的“金丝带”优秀电视节目奖,已译制成英文、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多个版本并将在被英国、比利时、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联播展映,走上“一带一路”。

2018年9月13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起的,以“新时代、新作为、新跨越”为主题的2018“丝路电视国际合作共同体”高峰论坛在中国西安举行。由克丽缇娜出品的首个女性题材创投纪录片《岗拉梅朵》,备受青睐。其同时被英国、比利时、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的电视台或机构选中,其中包括英国Skytv、日本Niconico“日中热线”、比利时RTBF、迪拜中阿卫视、吉尔吉斯斯坦阿尔玛兹电视台、澳门广播电视公司等。目前,《岗拉梅朵》已译制成英文、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多个版本,并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各“共同体”成员协商播出时间,计划将在2018年底至2019年陆续播出。

自2016年“共同体”成立两年来,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发展原则,成了为丝路媒体之间互通有无、互利共赢的重要合作平台。从成立之初的29个国家和地区、41家机构,到如今的51个国家和地区的103家成员及伙伴。2017年 “共同体”举办了 “金丝带”优秀电视节目评选,《岗拉梅朵》入选并获得“金丝带”优秀节目奖。同时,克丽缇娜作为该片制片方,获得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提供的30000美金用于该片多语言译制,并在2018年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组织的国际联播活动中播出。

2013年,习近平主席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一带一路”倡议不仅带来了经济的互联互通,更大大深化了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之间的文化往来,影视产业便是其中尤为亮眼的一大领域。影视产品以其生动直观的特点和娱乐属性,成为跨越交流障碍的“硬通货”。影视产品成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实现“展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目标的有力抓手。

《岗拉梅朵》作为2016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克丽缇娜与上海国际国际电影节联袂打造“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项目的成功之作,为纪录片、电影人助力,为勇敢女性呐喊,让世界共同关注“女人勇敢爱”的故事。克丽缇娜倾情助力纪录片的发展和壮大,对中国电影事业给予长期而深远的支持。作为民间优质社会资本,提供独立制片的导演发展的舞台,同时大力推动了优秀纪录片作品的创作及发展。“女人勇敢爱”不仅仅是克丽缇娜的品牌宣言,更是一个女性对生命、事业、理想、自由、自尊、平等、家庭及社会责任等各个方面追求的宣言。

【《岗拉梅朵》背景介绍】

作为2016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克丽缇娜与上海国际国际电影节联袂打造“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项目。该项目向全球公开征集优质脚本的过程中收到来自全球各地数百个纪录片脚本,组委会历经45个日夜的严格、多场次审核,有10部作品入围,参与者中不乏多位中外知名导演。6月15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纪录片单元入围酒会暨克丽缇娜“女人勇敢爱”创投颁奖仪式上,正式揭晓了本次纪录片创投项目的 “最佳提案奖”《冈拉梅朵》,获奖者将同时获得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特别资助,并于翌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纪录片单元开幕影片全球首映。

2017年10月 入围第二届足荣村电影节“最佳影片”

2017年10月 荣获第二届足荣村电影节“最佳剪辑”

2017年12月 荣获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发起的“金丝带优秀节目”奖

2017年12月 荣获第七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纪录电影”提名奖

关于克丽缇娜

克丽缇娜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20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13年11月在台湾上市,树立了台湾企业在大陆成功发展的典范。2016年11月连续两年入围“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成为首家以美容业上榜的企业,标示其在连锁美容行业市场竞争的巨大影响力。2017年5月连续两年唯一代表行业参加B20峰会,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克丽缇娜在专注规范经营的同时,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文化艺术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精神。多年来持续投入的项目包括:2009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旨在改善中国农村教育状况的 “燃灯计划”;从2002年开始,克丽缇娜连续多年赞助上海国际艺术节,2004年独家赞助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2008年首次赞助上海国际电影节。2014年克丽缇娜发布新品牌宣言【女人勇敢爱】,倡导女性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勇敢追求爱,让生命完美绽放。2016年,CHLITINA克丽缇娜携手全新代言人——台湾情歌天后A-Lin共同传达“女人勇敢爱”的品牌宣言,并推出全新品牌概念——“茧居”精神。同年,CHLITINA克丽缇娜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指定护肤品牌,借助电影的力量让世界共同关注“女人勇敢爱”的正能量。2017年CHLITINA克丽缇娜赞助由马伊琍主演的《我的前半生》获超高收视率,同年马伊琍牵手CHLITINA克丽缇娜,成为最新代言人。






Source: Chlitina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ChinaNewsw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