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五矿信托蝉联“亚太财富论坛”双料大奖



上海2021年1月1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2021年1月16日,“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落幕。五矿国际信托受邀出席并斩获“最佳信托机构-最佳财富管理奖”,同时五矿信托旷世家族办公室荣获“优秀家族传承规划方案”,这是五矿信托第二次摘得此两项荣誉。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代表公司领奖(右);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合伙人谭彦(左)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代表公司领奖(右);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合伙人谭彦(左)

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吸引百位亚太财富管理市场知名专家与顶尖机构代表汇聚一堂,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大会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全部奖项申报材料由《财富管理》杂志社统一收集,并由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进行综合评定。

五矿信托在“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中荣获“最佳信托机构-最佳财富管理奖”,这代表着评审专家与业界意见领袖对五矿信托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五矿信托十年笃行,主动拥抱行业变化和市场调整,坚持创新驱动业务发展,不断向着行业领军出发。五矿信托全面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公司在优质资金、资产的获取以及创新业务的开展等方面竞争力不断提升,无愧投资人信任与托付,累计向投资者分配收益2093.09亿元,向股东分红33.33亿元。公司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积极履行依法纳税责任,累计缴纳税款达82.40亿元,纳税额在青海省金融法人企业中位列第一位。

五矿信托致力于向高净值客群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及全市场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不断整合全球资本市场和客户服务资源,这是对信托财富管理奖的最佳诠释。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经过10年稳健发展,构建了人才、产品、科技与服务“四轮驱动”的业务模式,累计服务超过数万名高净值客户和企业类客户,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和资金配置需求,整合了五大产品板块实现跨周期、全天候的全市场资产配置。五矿信托顺应市场趋势,不断拓展资本市场生态圈,甄选顶尖投顾,既有国际领先的资产管理集团,也有具备天然资源禀赋的央企子公司等,只为发挥专业机构的力量,为客户创造更大财富价值。

近年来,信托业整体进入深度转型期,五矿信托积极拥抱监管,强化合规意识,严守风险底线,践行央企背景信托公司核心使命,坚守每一份信任托付,风险管理遵循全面、有效、合理、制衡、独立及可操作性的原则,确保公司总体风险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合法、合规经营。在“三会一层”风险治理架构的指导下,公司建立了自上而下垂直型四级风险管理体系,对各项业务事前、事中、事后风险进行统一管理,风险管理组织体系较为完善。

五矿信托旷世家族办公室总经理尹璐参与圆桌讨论
五矿信托旷世家族办公室总经理尹璐参与圆桌讨论

在今年的“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颁奖典礼中,五矿信托旷世家族办公室还斩获了“优秀家族传承规划方案”这一殊荣。五矿信托家族办公室成立于2018年,是开展家族信托业务的专业化管理与运作机构,是“发挥业绩支撑和功能支撑作用,支持集团公司和五矿资本整体战略”的重要环节,得到公司和集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五矿信托旷世家族办公室总经理尹璐在主题为“传承生态与家族信托3.0展望”的圆桌讨论中表示:“家族传承不仅是财富的传承,更有家族品格与精神的传承。五矿信托在家族办公室业务中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关注家族教育和艺术传承,特别在2020年增加了消费艺术品的选择权和艺术品相关服务权益,全面满足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的多元化需求。”

五矿信托家族办公室植根于中国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普遍需求,提供财富管理、家族传承、家族投行、家族慈善、家族艺术、家族康养及法律和税务筹划等高度专业化、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自成立以来,五矿信托家族办公室坚持高点战略定位,加速业务布局,注重业务创新;展业两年来,先后成立永续传承信托、股权家族信托、类遗嘱信托、家庭委托人信托、家族慈善信托、艺术品消费信托等创新项目,并持续打造养老信托、外籍受益人信托等创新研究及服务能力,致力成为家族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者。

2020年五矿信托正式推出“旷世”家族办公室品牌,标志着五矿信托家族财富管理业务迈上新台阶。旷世家族办公室源于五矿集团和五矿资本强大品牌的“旷世基因”,以追求创立“旷世伟业”为最高战略定位,以实现家族客户财富“旷世传承”为目标。未来,五矿信托旷世家族办公室将聚合各项优势资源,持续坚定不移的做大做强家族财富管理业务,助力家族客户家和业兴、福泽一方,助力家族财富“旷古不息,渊远传世”。

五矿信托蝉联“亚太财富论坛”双料大奖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