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大家财险“网点通”荣获第三届人民好保险“守护之星”称号



北京2021年4月15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4月1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三届人民好保险案例推荐活动总结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成功举办大家财险凭借着“网点通”线上线下的服务融合模式,受到专业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获得“守护之星”的荣誉称号。


 


由人民网主办、人民健康承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保险与发展研究中心学术支持的“第三届人民好保险案例推荐活动”于2020年正式启动。此次推荐活动旨在挖掘推广保险行业在服务脱贫攻坚,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全面协助建成小康社会,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工程的优秀案例与典型模式,服务社会民生,助力“十四五规划”实施。

其中“守护之星”优秀保险服务案例,重点关注保险业或相关合作方在助力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创新、社会民生保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就势而出 — 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

2020年疫情期间,大家财险36家分公司、1500余家门店面临着复工时间不统一,人员无法及时到位,无法满足为不同地域的客户推送服务告知,导致疫情期间的客服沟通出现空白期。同时,财险服务“理赔难”依然是行业痛点,例如理赔资料繁琐、客户为索赔资料多次往返等。

为解决疫情期间“服务难”和“索赔难”的问题,提升门店柜面服务规范管理质量,大家财险推出了线上线下服务融合的工具 — “大家财险网点通”,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让客户更满意”。

顺势而为 — 探索保险服务全流程线上化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大家财险网点通”桌牌摆放数达3258个,网点通访问量达596747人次。

“大家财险网点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开创行业先河,打破客群边界、平台边界、空间边界和时效边界,解决业务流程繁琐、客户难理解、业务办理排队等痛点,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随时随地、全天候的服务。

随势而动 — 未来服务功能将开发多代上线

未来,“大家财险网点通”会在为门店柜面提供服务的基础上,陆续上线更多服务,进一步聚焦客户接触点管理,深挖客户需求,注重客户体验。通过客户经营、创新体验等服务的迭代更新,充分发挥品牌形象窗口、服务运营转化为营销获客平台等作用,更加突显门店柜面的服务价值。

大家财险也将继续秉持“坚守合规,尊重规律,服务立司,专业立身”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通过科技赋能,持续为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积极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为保险行业的进步增添一份力量

大家财险“网点通”荣获第三届人民好保险“守护之星”称号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