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荣耀时刻 BM肌活喜提“淘美妆商友会年度人气品牌奖”



北京2021年4月1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4月15日,由淘美妆举办的“淘美妆商友会年度盛典”于上海隆重启幕。本次盛典正式揭晓了美妆个护行业的7大类别/15个年度奖项。华熙生物旗下的功效型护肤品牌BM肌活实力斩获淘美妆商友会TOP 20年度人气品牌奖,与来自全球的2000多个美妆个护品牌、15000多个全渠道零售商、以及2000多位KOL及数位行业知名大咖共襄盛举。

作为国货护肤品品牌的年度黑马,BM肌活在C端层面上也同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认证。近日,由美丽修行举办的年度美妆产品评选活动圆满收官,第一届美修指数榜正式发布。该榜单从全年250万+件美妆产品中,结合2000万+消费大数据及22亿+次查询甄选出200余件年度好产品,BM肌活糙米水喜提2020美修指数榜-美修盒-喜爱国货榜前十名,可谓在功效型护肤品市场的口碑之战上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BM肌活糙米水喜提2020美修指数榜-美修盒-喜爱国货榜前十名
BM肌活糙米水喜提2020美修指数榜-美修盒-喜爱国货榜前十名

突破功效型护肤品天花板 BM肌活品牌定位再升级

过去的2020年可谓是中国功效型护肤品品牌崛起的元年。随着知识获取渠道的专业化,消费者对于护肤的专业度不断提高,“泛成分党”人群持续壮大。受疫情影响,直播带货热度不断,美妆垂类平台推动信息平权,功效和成分概念更垂直和深入地触达目标消费者。

随着我国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功效型护肤品成为近年来发展较快的细分品类。而欲在一众功效型护肤品的市场竞争中成功破圈,清晰的自我定位尤为重要。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的功效型护肤品牌,BM肌活旨在以“活性成分管控大师”的研发初心引领行业,品牌秉持“以科技赋能成分,让肌肤健康鲜活”的使命,以“活的成分,鲜的肌肤”为品牌主张,致力于通过生物科技定向开发“活性成分”+“精准管控”,在B端建立不可撼动的品牌壁垒的同时,在为消费者服务的层面上,为年轻人的各种肌肤诉求提供有效的护肤方案。

依托于华熙生物先进的微生物发酵平台,BM肌活以华熙上百种规格中独特链长的专供专利玻尿酸为核心成分,研发出品牌特有的T-HA技术(Tarvehicle™),可以在不破坏肌肤屏障的基础上,促进有效成分渗透到达肌肤深层,温和释放有效成分,帮助肌肤有效吸收,真正发挥其成分功效。

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平台赋能 踏上国内功效型护肤品发展快车道

在活性成分的应用层面,BM肌活以华熙生物先进的微生物发酵技术为依托,将生产出的一系列安全高效的生物活性原料,如糙米发酵液(Bioyouth™-Brice)、γ-氨基丁酸(Gabacare™ BL98T,下文称GABA)、依克多因(熙安颜™)、麦角硫因(Bioyouth™-EGT)等作为主要功效物质,运用于旗下明星产品当中。

BM肌活旗下明星产品
BM肌活旗下明星产品

BM肌活糙米水在以糙米发酵滤液为主要成分的基础上,还科学复配了高纯度的依克多因、华熙专利超活玻尿酸(专利号:ZL201611127881.9)等,以“油皮续命水”的超强口碑得到广大油皮敏感肌消费者的青睐。

近日在薇娅直播间中5s售罄的BM肌活微电流眼霜,则是以专利GABA(专利号:ZL201710760851.X)成分为主要功效物质。通过益生菌发酵产生的GABA,能抑制神经元过度冲动,抚舒缓纹路,同时还能促进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合成。

荣获PCHi 2020芳典奖的麦角硫因松蕈提取物,具备保护线粒体、抗氧化、抗光老化、靶向清除自由基的能力。BM肌活将其应用于虾青素传明酸抗氧亮肤面膜以及多肽逆龄润养面霜等产品中,协同虾青素、传明酸、肌肽等有效成分实现产品功效的多元化。

在功效型护肤品迎来高速增长期的当下,随着年轻消费者对皮肤管理需求不断提升,要求更趋细化且“严苛”,功效性护肤品赛道也进入高增长阶段。但和成熟的海外市场相比,国内功效性护肤品市场仍存在一定差距,但这也意味着发展空间“大有可为”,国内品牌必须不断提升“内力”,及时抓住机会,才能在后疫情时代的美妆消费市场站稳脚跟。

荣耀时刻 BM肌活喜提“淘美妆商友会年度人气品牌奖”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