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Catalyst更新杰出奖获奖资格标准



各公司现在需要有更多女性高管代表,特别是有色人种女性

纽约2021年7月21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Catalyst奖正在更新其获奖标准。该奖项是Catalyst对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DEI)的标志性奖项,致力于表彰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组织计划,通过工作场所包容性来加速提升女性地位。

更新后的获奖资格标准支持公司女性代表,特别是来自边缘化族裔和种族群体女性担任组织领导,以反映一流公司打造公平组织的成就。

2023年Catalyst奖:

  • 女性在第一级高管层中(首席执行官或执行合伙人下一个或两个报告层级)的占比必须至少20%
  • 对于总部位于任何可以合法收集种族/族裔数据地区的计划: 
    • 董事会或第一级领导中必须有一名来自边缘化族裔或种族群体的女性
    • 此外,在第一级领导超过20人的公司中,第一级雇员中有5%须是来自边缘化族裔或种族群体的女性

Catalyst对高管女性代表重要性的研究表明,此项新标准要求高管层中的女性代表从原来的至少10%提高到至少20%,更好地反映了公司应予遵循的标准要求。

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表示:“Catalyst奖反映着进步,而非完美,它将促使公司达到卓越标准。今天,我们正在提高标准,将Catalyst奖保持在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最前沿。 我们的新要求可确保Catalyst获奖计划继续展示如何为女性和每个人创造工作场所的典范和真实案例。”

自1987年以来,Catalyst奖组织每年向全球发出工作场所计划,已表彰 91个组织的103项计划。 Catalyst获奖计划必须达到最低卓越标准要求,并包括用于评估影响的数据。一旦符合资格,相关方将进行为期一年的严格计划评估。

获奖者将在年度Catalyst奖盛会和晚宴上获得表彰,这是全球最壮观的首席执行官大会,全球数千位商业领袖、高管和DEI专业人士也将出席会议。

2023年奖项的申请将于2022年初在Catalyst网站上发布。了解更多有关Catalyst奖的详情。

相关链接 :

Homepage

Homepage

Catalyst更新杰出奖获奖资格标准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