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EVLOMO 的8GWH 锂电池厂项目计划于2022 年的第一季度在罗勇的CPGC工业园启动建设



EVLOMO退出和ROJANA的MOU,与ROJANA分道扬镳

曼谷2021年9月24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EVLOMO准备在泰国建设的8GWH锂电池厂,总投资金额约为10.6亿美元。 该工厂将拥有世界一流的安全标准,并将支持不断增长的储能和电动汽车对于新能源电池的需求。

EVLOMO 已经退出与 Rojana Industrial Park Public Co., Ltd. (SET: ROJNA) 公司在泰国春武里府 Nong Yai 建立锂电池厂项目的MOU。 另外EVLOMO 已达成与CPGC工业园关于锂电池厂项目的合作,该工业园位于罗勇,泰国东部经济走廊。CPGC工业园由CG Corporation Co. Ltd.和泰国工业园管理局联合开发运营。

锂电池厂项目的前期工程设计准备已经完成,建设工程预计于 2022 年第一季度破土动工,工厂计划于 2024 年下半年开始运营。 EVLOMO 还将在未来五年内在泰国布局超过 1,000 个快充充电桩,此举将有助于加速电动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

EVLOMO 的首席执行官 Nicole Wu女士 和投资关系部副总裁Umaporn Waiwitlikhit女士评论道:“我们非常感谢洪波女士和 CG Corporation Co. Ltd的全体同事,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我们的电池工厂将激活泰国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并使泰国成为东南亚电动汽车领域的主要参与者。这项投资将使我们在锂电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该行业有望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EVLOMO 的信息,请访问 www.evlomo.com 并通过 [email protected]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

Home

EVLOMO 的8GWH 锂电池厂项目计划于2022 年的第一季度在罗勇的CPGC工业园启动建设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