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Bostik 成功参加中东史上首个展会 Big5



法国白鸽城2021年9月24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202191215日,Bostik 团队参加了位于迪拜的 Big5 建筑业展会,该展会始于 1979 年,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领先的创新、知识和商业机会。

Bostik 是阿科玛的粘合剂解决方案部门,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该地区开展业务。2020 年,公司与 Gerflor 中东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负责生产和分销,旨在满足墙壁和地板以及密封和粘合领域广泛建筑客户的需求。

Bostik 超过 50% 的营业额来自建筑行业和消费者,因此,参加 Big5 展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在新冠疫情肆虐近两年之后,团队非常重视这次独一无二的机会,期待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分销商、承包商、专业人士、工程师、建筑师、最终用户——面对面交流,为 Bostik 与利益相关方建立牢固关系的悠久传统注入新的活力。 

展台设计精良,功能强大,设施完善,可以为访客提供技术支持,分享 Bostik 的一体化地板系列以及密封与粘合专业系列产品的现场演示。团队利用 Bostik 全球知识中心 Bostik 学院创建的广泛内容,每天能够组织多达 10 场演示,在整个展会中共举办了 40 场展示,每天都吸引了大量的访客。

阿科玛中东地区总监 Bertrand JAUSSEME 表示:“很高兴阿科玛集团能够通过粘合剂解决方案部门 Bostik 参加这次盛大的展会。早在 2001 年,阿科玛就在中东成立了分支机构。 

在当地设立 Bostik 分支机构,表明公司致力于帮助在当地合作伙伴和客户奠定未来基础,实现他们对繁荣和多元化经济的愿景。” 

Bostik 建筑和消费者业务部南欧和中东地区业务总监 Koen SAMWEL 进一步评论道:“能够在这次建筑业盛会上与客户和业务伙伴再次面对面交流,我们倍感荣幸。.中东建筑市场蓬勃发展,已成为 Bostik 的高级战略重点地区,我们希望能够在当地开发业务,加强与当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系,以 Bostik 在建筑市场粘合剂解决方案方面的独特专业知识为他们提供服务。” 

Bostik 成功参加中东史上首个展会 Big5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