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Shutterstock与广告周拓展合作



此次合作赋予Shutterstock专属权,即全年为广告周全球现场活动拍摄、许可和分发其内容。

纽约2022年5月2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今天宣布与广告周(Advertising Week)就其2022年的所有全球活动建立独家摄影合作伙伴关系。广告周活动被誉为全球最大的营销、媒体和技术领导者年度大会。这包括5月16日至19日在伦敦举办的"欧洲广告周”活动、5月31日至6月2日在东京举办的"亚洲广告周"活动、5月5日在墨西哥举办的"广告周拉丁美洲领导力论坛"、6月8日在线上举办的"职场达人"活动、8月2日至3日在悉尼举办的"亚太地区广告周"活动、9月19日至22日举办的"纽约广告周"活动,以及11月8日至10日在墨西哥城举办的"拉丁美洲广告周"活动。

 

作为独家室内摄影机构,Shutterstock将在七场主旨活动中拍摄数千张照片和视频,提供有关世界一流思想领袖、主旨演讲、品牌活动、场间聊天和表演的图片及新闻镜头。随着广告周活动回归线下举办,最重要的主题是探索行业先驱在创意领域的全球贡献,同时指出其未来在本地创意、技术和创新经济中的愿景。

2021年,Shutterstock担任"纽约广告周"活动的室内摄影机构;该合作协议的延长标志着公司首次成为广告周全球活动的独家合作伙伴。

广告周拥有一个由2500多名行业领袖组成的贡献者网络,他们在行业洞察方面提供专家意见,参加广告周活动的全年人数超过16.5万人,覆盖六个全球市场。

Shutterstock编辑副总裁Candice Murra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广告周扩展联盟关系,这将是我们最强大的全球编辑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相信通过教育激发灵感的力量。我们很高兴能在2022年即将举行的众多广告周活动中展示激动人心的思想领导力,捕捉先驱者、行业专家和创新思想家的风采。"

广告周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 Scheckner表示:"多年来,Shutterstock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拥有出色的卓越记录,我们很高兴能与一家国际知名创意公司合作,他们在我们共同踏上这一全球旅程的过程中表现最佳。我们期待在与我们强大的广告周社区以及世界各地的Shutterstock客户分享他们在我们的主旨活动中所拍摄的高质量内容。"

Shutterstock与广告周拓展合作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