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Mewah选择Eka以增强可持续发展报告



纽约2022年5月4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Mewah Group是一家全球食品和农业企业,该集团选择了云原生解决方案提供商Eka来提高其ESG和可持续发展表现,同时致力于提高经济、环境和社会应变能力,以确保公司的长期可持续成功。

由于多个系统和业务部门的孤岛所积累数据带来的复杂性,许多公司在可持续性和ESG工作的报告方面都面临困难。Mewah认识到其当前设置没有为这些企业提供跨多个框架来管理报告要求所需的集成化和自动化,导致容易出错和人工工作繁琐。 

Mewah选择了Eka的云驱动ESG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因为该解决方案能够与SBTi指南同步计算和预测范围1、2和3排放,同时实时跟踪范围3排放。

Mewah Group团可持续发展团队负责人Danny Chua表示:"们需要一个敏捷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增强报告,让我们能够灵活地适应动态监管环境。我们选择Eka的可持续发展和ESG报告解决方案,因为该方案让我们能够实现数据统一和关键报告的自动化,使我们能够展示在可持续发展里程碑方面的进展。"

"展示可持续性状态需要将所有关键业务部门的数据进行连接。这正是Eka卓越的解决方案发挥作用之处。这种解决方案在整合数据和实现冗余工作流程自动化方面具备固有优势,因此企业可以减少手动操作的耗时并且专注于战略规划。凭借预先构建的框架和精密的分析,我们正在消除长期以来与可持续发展报告相关联的困难性,使客户能够对其可持续发展要求实行端到端管理,"Eka  Software Solutions首席可持续发展官Shuchi Nijhawan表示。

Eka的解决方案将让Mewah根据包括SGX、GRI和CDP在内的多个框架反映并报告数据,此外还提供交钥匙可视化,实现按地区查看排放数据,并为设计碳抵消战略提供见解。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员,Eka还将其关键原则纳入其商业实践,目标是进一步加速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可持续发展,包括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Mewah选择Eka以增强可持续发展报告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