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Ecobat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德克萨斯州尔文2022年9月21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电池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Ecobat宣布任命Lloyd McGuire为首席财务官。作为执行团队的关键成员, McGuire将负责Ecobat的所有财务运营,包括会计、财务报告、税务、业务控制和资金财务。他将管理各个方面的财务事项和决策。

"Lloyd在通过财务洞察来改变业务战略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随着我们持续推动电池业务变得更安全、更可持续,我们非常幸运能让他领导我们组织的财务运营,"Ecobat首席执行官Marcus Randolph表示。

Mr. McGuire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多职能工作经验,包括担任业务周转顾问、财务重组顾问以及公共和私营公司、贷款机构、无担保方和政府实体的律师。在此之前,他在FTI Consulting担任企业财务和重组合作伙伴。更早之前, McGuire在美国海军部队担任军法官后,在The Blackstone Group的GSO Capital Partners实习。在军队期间,他专注于诉讼业务,并与一个步兵营一起被部署到阿富汗,担任指挥官在财政法、侦查、被拘留者管理和战争法等方面的法律顾问。他拥有西南大学的学士学位、南卡罗来纳大学法律博士学位和德克萨斯A&M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Texas Bar、South Carolina Bar和District of Columbia Bar的成员,并在Texas A&M M.B.A.咨询委员会任职。

Mr. McGuire先生加入其他六位高级领导行列,他们具有数十年的全球经验和无与伦比的敬业精神,领导Ecobat继续转变能源存储方式。他于2022年9月19日正式加入团队,担任首席财务官。

媒体联系方式: [email protected] 

Ecobat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