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Excelra与Patcore展开合作



此次合作扩大了Excelra在日本市场的科学产品市场的份额

印度海得拉巴和东京2022年9月22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Excelra今天宣布与Patcore, Inc.建立合作关系,为日本客户提供更多的Excelra科学数据和分析产品。

Excelra是全球领先的数据和数字洞察组织之一。该公司的GOSTAR平台是最大的人工汇编药物化学智能数据库,为900多万种化合物提供全面、结构化的SAR数据。Excelra的GOBIOM包含最广泛的经过验证和推定的生物标志物人工汇编系列,可以对生物标志物与疾病之间的关系提供关键见解。

Patcore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信息学组织,为生命科学公司和化学产业的研究人员提供支持。此次合作依靠Patcore与日本的部分最大制药、生物技术、化学公司和政府机构合作的经验,对Excelra在日本的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Excelra全球商业和营销主管Gabriele Staples表示:"在生物医学数据方面,Excelra的GOSTAR和其他数据产品是当今全球药物发现和转化研究人员的领先解决方案。日本一直是Excelra的战略重点,对最准确和最新数据集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Patcore正在为我们提供扩大业务的机会,我相信,通过利用Patcore和 Excelra的协同效应,日本的生命科学组织将能够更快地加速研究并实现其分子上市目标。"

Patcore, Inc.首席运营官Fumiaki Aruga表示:"Excelra的科学产品结合我们的现有产品,可以通过AI/ML计划为我们的客户推动数据压缩、竞争智能和电源预测引擎。"

Excelra与Patcore展开合作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