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变革倡导者"计划提升女性地位并促进薪酬公平



报告显示"变革倡导者"公司在代表性和跟踪薪酬公平方面超越了同行

纽约2023年1月13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Catalyst首席执行官"变革倡导者"计划(Catalyst CEO Champions For Change)继续在其各级领导岗位(特别是高管职位)上推进女性的发展——展示了他们在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和不确定的经济背景下加倍努力推进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DEI)的承诺。

根据最新发布的《行动与价值观保持一致:Catalyst首席执行官"变革倡导者"计划》(Aligning Actions to Values: Catalyst CEO Champions For Change)报告,倡导者公司中女性高管的比例为28%,而其全球同行中的这一比例为23%。

这些公司的70多位首席执行官承诺推动来自不同族裔和种族群体的女性担任领导职务。自该计划于2017年推出以来,该群体首次就薪酬公平审查提供了见解,这对提高女性地位和确保公平商业实践至关重要。

在大多数倡导者所在地的美国,全职员工的性别薪酬差距为16.9%,来自边缘种族和族裔群体的妇女的薪酬差距更大。此报告显示,在过去三年中,绝大多数倡导者公司(82%)至少进行了一次薪酬公平审查(这一比例高于其他研究),这表明这些公司是其他组织追随的榜样。 

变革者公司的整体女性董事比例也高于《财富》500强公司(分别为35%和27%),其中来自边缘种族和民族的女性比例(分别为8%和6%)。 作为一个群体,这些公司超过了30%的临界质量阈值,几十年的社会科学研究发现,临界质量会改变群体动态,并改善公司的治理绩效。

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表示:"我们知道,可衡量就可管理。我们赞扬这些领导者及其组织通过系统性衡量和透明度来优先考虑和推动公平。" Catalyst认为,披露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指标和目标表明了对公平环境的坚定战略承诺,应该成为普遍的企业实践。 

Catalyst首席执行官"变革倡导者"公司代表着全球超过1100万名员工,并产生超过3万亿美元的收入。自2018年开始收集全球数据以来,该集团在整个领导力发展渠道中的女性代表比例一直高于其全球同行。

阅读报告,并通过catalyst.org/Champions了解关于Catalyst首席执行官"变革倡导者"计划的更多信息。

"变革倡导者"计划提升女性地位并促进薪酬公平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