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众多重量级品牌已确认出席GMTIC 2023 更多嘉宾持续更新中



上海2023年2月21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企业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与消费者沟通,挖掘并满足他们多变的需求,最终实现业务上的增长转化。品牌也逐渐回归长期主义,制定长远的可持续战略及目标,更注重在经营上的创新变革和落实数字化转型,从而能更有效地应对各种不确定性。

另一方面,创新技术的日益成熟让数字营销已然成为了新常态。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介的兴起,社群、朋友圈、小程序及元宇宙等新场景的出现,对营销活动中的决策效率和全渠道触达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广告营销服务产业带来了众多新玩家。

行业的布局正随着数字化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被逐渐重塑。对零售企业而言,数字营销似乎成为了他们为"降本增效"这一难题寻找答案的其中一条必经之路。


iDigital China将于2023年3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GMTIC全球营销技术&零售创新峰会暨iDigital年度数字营销大赏颁奖盛典,邀请近800位零售数字化与IT负责人、国内外数字营销领袖、新消费品牌决策者等品牌高管,在为期1天的活动中,针对数字化营销、零售数字化转型、AI+MarTech、品牌年轻化、私域流量、新国货、元宇宙、短视频营销与直播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学习。全面升级的iDigital年度数字营销大赏将着眼于挖掘助力企业创新与增长的创新策略、优质案例、优秀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表彰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的企业及个人。

参与嘉宾类别:


部分峰会议程

注: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上午

 

坚持长期主义,利用品牌传播构建长期竞争力

华润三九

 

消费升级重构,品牌如何调整营销模式迎合新消费者和新消费习惯?

途牛旅行网

 

行业洞察演讲

酷开科技

 

行业洞察演讲

深演智能

 

新时代企业品牌发展

康师傅控股

 

圆桌讨论

AM)

 

布局全域,数据指导下的零售行业营销变革,该往哪儿走?

思念食品、立白集团

 

下午

 

数据提升洞察力:锁定细分人群,赋能营销决策

联合利华

 

社会化营销 驱动品效合一

维达集团

 

案例洞察分享

蓝门数字

 

圆桌讨论

PM)

 

媒介碎片化时代,如何搭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触点体系?

君乐宝乳业集团MHD

 

晚宴

iDigital 数字营销大赏颁奖盛典

往届GMTIC活动现场:


众多重量级品牌已确认出席GMTIC 2023 更多嘉宾持续更新中 - 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