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蒙纳收购 Sharp Type 字体公司旗下 27 款字体家族



马萨诸塞州沃本2024年2月8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2024年2月6日,蒙纳字库(Monotype)宣布收购 Sharp Type字体公司旗下 27款字体家族。这些字体屡获殊荣,并在业内赢得了良好口碑。


蒙纳资深总监 Tom Rickner 表示:"我很高兴 Sharp Type 这些备受赞誉的字体进入蒙纳字库,我们的客户也将获得更多高质量的字体选择,包括:Sharp Sans(时尚简约的几何无衬线字体),Sharp Grotesk Global(涵盖 294 款字体的超级家族),和 Beatrice(基于美国哥特体风格的前沿探索)。"

作为一家精品数字字体厂商,Sharp Type 走在了当代字体文化与设计的前沿。在创始人 Lucas SharpChantra Malee 的潜心经营下,Sharp Type 开发了多款富有历史韵味且独具匠心的原创字体,饱受全球知名设计师和世界一流品牌青睐。Sharp Type 对字体设计的历史和演进过程有深刻的理解,也有自成一派的艺术创作过程,这一切都在他们的作品中得到了体现。

作为首次进入蒙纳字库的作品,Sharp Type 的字体系列将通过 Monotype Fonts 触达更多受众,部分字体家族还覆盖了泰语、韩语等亚洲语言,为企业全球化品牌策略提供更具一致性的视觉体验。2019 年 1 月,Sharp Type 与曼谷设计与字体工作室 Cadson Demak 开始 Sharp Grotesk 泰文开发工作,该项目历时 32 周。同年,Sharp Grotesk 韩文版由韩国设计师 Minjoo HamLucas Sharp 合作开发 ,Minjoo 与当时常驻在马德里的 Sharp Type 团队合作,历时一整年完成标准字符集的开发。


Sharp Type 此后发布的新字体可以通过 Monotype Fonts 的订阅计划获得。

Sharp Type联合创始人 Lucas Sharp 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蒙纳成为 Sharp Type 字体作品新的‘管家’和‘赞助人’,我们感到自豪。也很荣幸可以和才华横溢的团队共同完成了这些作品,还见证了它们对于当代审美和文化的影响。此次和蒙纳的合作,也让我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创作目标,这也正是我们的激情所在。同时,蒙纳也将让我们的字体作品发挥更大潜力。

Sharp Type 会继续保持独立的创作,不忘初心,饮水思源,为全球设计师和品牌带来更多原创独特的字体作品。Sharp Type已加入蒙纳的 Premier Distribution 和 Creative Partner 计划。除了通过 Monotype Fonts 企业订阅套餐提供字体, Sharp Type 还将和蒙纳共同应对全球品牌面临的字体挑战。

负责全球渠道、合作伙伴与平台的蒙纳高级副总裁 Mike Matteo 也表示了对这次合作的期待:"与字体厂商、设计师、品牌以及字体圈内的其他个体建立合作,是蒙纳长久的事业,目的在于守护宝贵的字体历史资源,并确保字体的将来更加蓬勃兴盛。我也很高兴 Sharp Type 同时加入了 Premier Distribution 和 Creative Partner 计划,期待共同开创字体的新篇章。"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