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迈阿密投资者峰会今日开幕,全球领导人讨论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



迈阿密2024年2月2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来自金融、政府、商业、科技和创新的知名人士将云集FII PRIORITY 迈阿密峰会,讨论一系列紧迫的经济和公共政策问题。这个全球主流投资者峰会于今明两日在迈阿密 Faena Forum举行。

MIAMI INVESTOR SUMMIT KICKS OFF TODAY WITH GLOBAL LEADERS DISCUSSING HUMANITY'S BIGGEST CHALLENGES
MIAMI INVESTOR SUMMIT KICKS OFF TODAY WITH GLOBAL LEADERS DISCUSSING HUMANITY’S BIGGEST CHALLENGES

全球各地的投资者,以及主要跨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政策专家将齐聚峰会,以寻求可行且具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人工智能监管等问题。今年的主题是 "屹立在新前沿的潮头",旨在反映科技对社会和经济产生深刻影响的情境下,世界所经历的深远变革。

FII Institute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Attias 表示:"今天的对话反映了全球社会面临应对人工智能、政治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形势变化的紧迫性。我们将这些对话带到迈阿密 — 也就是新美国这里 — 以便我们充分利用集体和思想的力量,充分掌握所需的见解和知识,规划出通往繁荣未来的坚定道路。"

在开场谈话中,公共投资基金行长兼未来投资倡议 (FII) 研究所主席 Yasir Al-Rumayyan 阁下强调了人工智能的作用及其对未来经济的关键贡献,他表示:"人工智能将大放异彩!只要我们制定了监督、管控和运用这项技术的法规,就能起到非常积极的影响。人工智能可将全球国内生产总值提高 14%。"

Dell Technolog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Dell 谈到了人工智能监管问题,以及各大公司首脑该如何在极端波动时期进行创新并转向未来的趋势,同时补充道:"监管将难以与技术变革的快速步伐相提并论,并可能在一年内过时。我们必须确保新兴技术能够反映人性以及我们的价值观和信仰体系。"

在本次峰会中,备受期待的 "变革者委员会" 全球首席执行官圆桌会议着重讨论了当前趋势和经济前景。参与今年圆桌会议的有 The Corcoran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mela Liebman;Bombardier Inc 董事会主席 Pierre Beaudion;Franklin Templet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nny Johnson;Claure Gro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cello Claure 以及 The Blackstone Group 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A. Schwarzman。论坛中强调了数字化,尤其是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对未来投资的影响,并倡导监管和符合道德的应用。董事会成员还强调了人工智能在提高效率方面的巨大作用,以及将其应用于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可行性。

美国第 70 任国务卿兼 Impact Investments 执行主席 Mike Pompeo 在谈到冲突的经济后果时说:"地缘政治事态在经济层面与投资和资本流动的关系更为紧密。人们已经完全不可能将地缘政治风险与资本配置区分开来。"

同时,部分资深与会者还举行了闭门研讨会,以完全透明的方式深入探讨了与各自行业相关的问题。例如,人工智能会议云集了许多参与技术开发、人工智能监管、技术投资和法规方面的领军人物,并提出了诸多有关人工智能监管的全球性举措。

前财政部长、Charles W. Eliot 大学教授兼哈佛大学退休校长、OpenAI 董事会成员 Lawrence H. Summers 博士的特别讲话则强调了经济和政治背景,包括软着陆或硬着陆的前景以及美国大选的可能结果。的特别讲话则强调了经济和政治背景,包括软着陆或硬着陆的前景以及美国大选的可能结果。Schmidt Fututes 的联合创始人 Eric Schmidt 博士也与 Summers 博士持相同看法,他指出,人工智能可能会让每个人的生产力翻倍,这突显了人工智能监管的重要性,他补充说:"有人质疑,当计算机开始做出决策时会发生什么。"

FII Institute 的创始合作伙伴是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该基金正与 Vision Partner、沙特阿拉伯投资部,和 26 名国际战略合作伙伴一起,积极投身于该研究所正在进行的工作之中。FII Institute 在峰会上还迎来了两个新的战略合作伙伴:ACWA Power 和 Franklin Templeton。来自战略合作伙伴 Franklin Templeton、GFH、HSBC、NEOM、ROSHN、Sanabil、Softbank 和 State Street 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其与峰会主题相关的各个国际项目的最新情况。

作为由数据驱动的全球性非营利基金会,未来投资倡议 (FII) 研究所设有一个投资部门和一项议程:对人类产生影响。以全球化和包容性为特色,我们致力于培养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并在四个关键领域将理念转变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 (AI) 与机器人技术、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

FII PRIORITY 迈阿密峰会将继续在 2023 年秋季于香港和利亚德所进行的对话。这是该全年全球峰会计划的一部分,下次峰会将于 6 月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并且亚洲峰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