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玩美移动升级虚拟试妆体验:推出3D多色腮红AR试妆解决方案



独特的3D多色腮红试妆解决方案提供多种腮红配色、妆效可定制,标志着超逼真虚拟试妆已提升至全新水平

上海2024年2月2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领先的AI和AR美妆和时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美力AI"解决方案开发商 — 玩美移动于今天宣布,其3D腮红虚拟试妆工具已实现进一步技术提升。用户可以通过三色腮红虚拟试妆体验,尝试更多腮红色号、质地以及多种颜色组合妆效。本次虚拟试妆技术的提升进一步强化了玩美移动通过"美力AI"让世界更加美好的宏大愿景,赋能品牌商和消费者以虚拟的方式实现美妆畅想。

玩美移动虚拟试妆解决方案升级,支持3D多色腮红虚拟试妆
玩美移动虚拟试妆解决方案升级,支持3D多色腮红虚拟试妆

3D多色腮红升级虚拟试妆体验

通过3D AR腮红虚拟试妆工具,用户在购买前即能在虚拟环境中尝试不同的腮红色号,变革了当前美妆行业的销售模式。本次技术升级使用户能够以更加精确、更有创意的方式个性化变换妆容。如今,用户可以尝试多款腮红搭配妆效以及哑光、缎面、珠光等超逼真质感。该技术能够实时呈现腮红上妆效果,使腮红妆效与用户的面部结构和肤色完美融合,同时,结合不同面部特征和独特风格,打造多维、贴合、时尚的腮红妆容,轻松提升用户的迷人魅力。

激发美妆创作与尝试

凭借玩美移动尖端的人工智能3D AR虚拟试妆技术,品牌旗下化妆师能够以数字方式随心所欲地表达时尚、前卫的腮红设计理念。3D多色腮红AR试妆工具可无缝集成至现有的玩美移动彩妆虚拟试妆生态系统,助力全球美妆品牌利用该工具为消费者提供前沿彩妆趋势以及卓越虚拟购物体验,进而推动销售业绩的提升。

逼真渲染与无缝集成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对于本次进展感到激动不已:"我们始终致力于颠覆美妆科技,为用户提供创新与个性化的体验。3D多色腮红试妆技术的加入,充分展示了我们致力于开发尖端工具,助力用户以更具创造力和吸引力的方式展现自身独特魅力的坚定承诺。"

通过AR腮红虚拟试妆技术大胆尝试,挥洒创意
尖端的多色腮红AR试妆工具现已在玩美移动官网正式上线: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blush
体验全新化妆创意与尝试,探索增强型3D AR腮红虚拟试妆工具带来的动人效果,敬请访问: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blush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NYSE:PERF)充分发挥"美力AI"创新技术的优势,赋予世界更多美丽瞬间。作为"美力"行业的先行者和佼佼者,玩美移动与全球600多家合作伙伴紧密协作,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改变购物体验,进而助力品牌在数字化市场中赢得先机。玩美移动的企业解决方案套件涵盖虚拟试妆、AI皮肤检测、个性化的产品推荐工具等"美力AI"创新技术,通过提供技术驱动的协同体验,实现可持续、超个性化以及引人入胜的购物之旅。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