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ATFX集团主席Joe Li与CNBC Arabia的独家访谈

阿联酋迪拜2024年2月27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近期,中东财经新闻行业的佼佼者CNBC Arabia再次对品牌发出采访邀请,采访对象为ATFX集团主席Joe Li,就品牌在当地发展的对话访谈。现场,主持人就品牌在当地的发展进程、服务理念、市场监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访问。

ATFX集团主席 Joe Li表示:"ATFX始终致力于建立一个方便和用户友好的平台,从而让投资者能够快速、安全和高效地进行交易。其次,本土化的服务让我们极其重视当地的客户需求,在中东地区推出的AT Premier,亦是在不断更新,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者教育。"

高端对话涉及面虽然广泛,但主要方向都是围绕品牌在当地的举措和措施,ATFX在2023年度以亮眼的MT4成交量跻身全球排名前四,其行业前沿金融科技工具、世界一流服务和内容完善的投资者教育,得到了来自全球多个地区权威媒体的官方认可。现今,ATFX亦是在全球大放异彩,持续不断的活动内容输出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出色表现也吸引了全球更多媒体关注。

对话CNBC Arabia只是品牌在今年一个开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ATFX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还将被更为权威媒体了解。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