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华通证券国际成为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推荐服务商

深圳2024年3月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2024年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InvestHK)官网公示华通证券国际正式成为其推荐服务商。

(链接:https://www.investhk.gov.hk/en/client-profiles/waton-securities-international-limited/)

香港投资推广署于2000 年7 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机构致力于推广和巩固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商业都会的优势,吸引海外和中国内地企业来港开业和扩展业务。

根据investHK官网显示,总部设在香港的华通国际为新兴市场的持牌金融机构提供企业对企业(B2B) 经纪服务和金融科技系统或应用程式开发服务。华通是亚马逊的战略伙伴及其云端运算服务(AWS)平台的首家金融科技经纪云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运用尖端科技,提供高质量的个人化解决方案,旨在促进安全、简单、可靠的交易和投资。

自成立以来,华通已累计服务超过20个机构客户,年交易额达数十亿港元,被Frost & Sullivan评为亚太地区最大的金融科技服务供应商之一,为中小型经纪商推出一站式经纪云服务解决方案。

华通方面曾透露,公司在2023年成立了新人工智能(AI)实验室,致力于采用AI技术进行经纪和资产管理领域的创新,重新定义人工智能时代之下的"AaaS (AI as a Service)",为全球金融行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不仅如此,华通还在中国内地推动多项慈善活动及环境、社会和管治(ESG)项目,包括支持残疾人士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就业发展等。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