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MODIFI 被《金融时报》评为 2024 年欧洲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2024年3月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全球领先的 B2B 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 MODIFI 荣登享有盛誉的《金融时报》"2024 年欧洲增长最快的公司"榜单。该公司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使新兴市场的出口商能够方便地获得营运资金,从而抓住全球商机。

MODIFI recognised as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companies in Europe.
MODIFI recognised as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companies in Europe.

《金融时报》的"2024 年欧洲增长最快的公司"年度榜单会考察数千家公司的公开数据,并对 2019 年至 2022 年间收入复合年增长率最高的前 1,000 家公司进行排名。在此期间,MODIFI 的增长率约为 200%,在该榜单的1,000 家企业中排名第 54 位,在金融科技类别中排名第 7 位。

MODIF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Nelson Holzn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被评为欧洲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我们的增长证实了我们独特双赢模式的有效性,通过为出口商及其买家提供营运资金和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发展业务,并在全球贸易中把握更大机遇。"

MODIFI 成立于 2018 年,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业务已拓展至全球,在北美、欧洲、阿联酋、印度、孟加拉国、中国和新加坡设有 9 个办事处,为从事全球贸易和支付服务行业的数千名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如需详细了解 MODIFI 的企业营运资金和支付解决方案 、全球资源和成功案例,请访问 modifi.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