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荣耀认证:佳通轮胎获评品质领航生态伙伴奖



上海2024年3月9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由《中国汽车报》社举办的2024汽车供应链新生态大会于3月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新生态大会以"创新驱动、跨界融合、绿色发展"为主题,汇聚众多业界领袖、企业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聚焦前沿技术、最新应用和创新成果,探讨汽车行业新趋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在会议期间举办的全球汽车供应链生态伙伴颁奖盛典中,佳通轮胎实力获评品质领航生态伙伴奖。

佳通轮胎获评品质领航生态伙伴奖
佳通轮胎获评品质领航生态伙伴奖

实力认证,品质创新敢为先

作为一家有着70多年行业历史的全球化轮胎制造企业,佳通轮胎在坚持品质为先的同时,始终走在轮胎科技创新的前沿,为轮胎行业树立科技领先和性能卓著的标杆。佳通全球工厂也在持续开展设备智能化升级和绿色化改造,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构建大数据信息系统,对原材料及成品库区实行WMS仓库管理系统,推进成品性能测试及硫化MES项目上线、成品外观检查自动分拣及成品入库自动分拣和自动上架等项目,提升产能,降低能耗,持续改善品质。

当前,在加速建设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绿色化智慧工厂的同时,佳通各工厂也在逐步转向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为可持续发展提供生生不息的源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绿色生产、精益制造"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动力十足,核心优势谱新篇

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过程中,佳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筑牢核心技术体系,构建以中国研发中心为关键力量,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全球化研发布局。

佳通轮胎中国研发中心的700多位技术精英,联合美国、德国、印尼研发中心及英国轮胎试验中心,形成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在技术开发方面,自主开发了带花纹的轮胎滚动阻力和温度场仿真技术、真动态硫化技术,初步建立了轨道车辆动力学仿真技术,成功开发了智能轮胎II期产品,对轿车胎和卡车胎的载荷预测精度超过了95%,掌握了基于ISIGHT的产品自动优化等技术,以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升级,为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长足发力。

佳通轮胎筑牢核心技术体系
佳通轮胎筑牢核心技术体系

荣耀加持,行稳致远。在汽车行业日新月异的变革之下,佳通轮胎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秉持"技术驱动、数字驱动、人才驱动"三大战略,以品质创新与科技实力领航高质量发展之路,致力于成为推动行业变革的重要力量。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