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面世元年,崃州白色烈酒揽获10余项国际烈酒及设计大奖



「岭洌」伏特加与「椒语」金酒在World Vodka Awards,World Gin Awards,Asia International Spirits Awards与Muse Design Awards获颁产品设计与风味类别多个奖项。

四川邛崃2024年3月11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2023年7月,崃州蒸馏厂旗下的崃州白色烈酒携「岭洌」伏特加与「椒语」金酒问世,自品牌面世以来,崃州白色烈酒先后登上数个世界烈酒大赛与国际设计大奖舞台,初次亮相即在风味及产品设计领域揽获多项大奖,载誉而归。

在由英国Paragraph Publishing举办的全球性权威烈酒赛事2024世界酒饮大赛(World Drinks Awards)暨2024世界金酒大赛(World Gin Awards2024世界伏特加大赛(World Vodka Awards中,椒语金酒在设计类别获颁1项最佳及2项金奖;岭洌伏特加则在设计类别一举揽下2项最佳2项金奖,更赢得纯中性伏特加风味大奖(中国)与1项风味金奖

在由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旨在表彰全球一流创意设计的2023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中,椒语金酒与岭洌伏特加摘得包装设计类别2;

在于新加坡举办、唯一由实际贸易商与市场买家为评审的亚洲国际烈酒大赛(Asia International Spirits Awards中,椒语金酒再添1

崃州白色烈酒
崃州白色烈酒

崃州白色烈酒品牌负责人萧恩扬(Gary Xiao表示,"崃州白色烈酒始终坚守纯粹酿造匠心、支持中国本土原料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在彰显东方智慧的同时,也向世界证明国产白色烈酒的出色,并承诺在新消费时代的焕新浪潮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崃州白色烈酒
©崃州白色烈酒

「椒语」情有所蜀,点滴成金

椒语精选黄金熟成时期采摘的川蜀红花椒、青见甜橙及尤力克柠檬,以崃州蒸馏厂精湛的浸提与高酒心切点工艺,将芬芳酒液封入瓶中。

天青色的瓶体,以修长柔和的线条语言,完美融合川蜀竹编文化,营造出酒液缓缓流过竹编浮雕的动态视觉,两者交相辉映,极具典雅谦和质感,呈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品味相结合的精致东方艺术风格。

同时,瓶体白色标贴采用更具环保性的竹纸材料,搭配橘皮纹理,精致且不失质感,与橡木瓶塞上具有代表性的四川本地种植的金酒原料相互呼应,以自然元素完美呈现"椒语"源于巴蜀风韵的设计理念。经典玻璃瓶身、可降解竹纸标贴与原始橡木瓶塞能够回收再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增值。

©崃州白色烈酒
©崃州白色烈酒

「岭洌」冰川之下,纯粹至上

岭洌以334层七塔蒸馏工艺,配以紫铜器具提纯、竹炭过滤,使酒体纯粹且纯净,入口顺滑,伴随着香甜淡雅的气息,恰到好处的辛辣感在舌尖弥回生津,余味悠长。

秉承着"自然而然"的品牌理念,"岭洌"突破了传统伏特加的包装款式,玻璃瓶身以岭雪为设计灵感,凹凸不平的纹理仿若岩石与水墨在结合变化,高透的晶白料体还原材料产地的生态景观与自然之力,契合品牌概念,同时兼具"成熟感、力量感、纯净感"的动态美学效果。

同时,纹理延伸而上的瓶盖和瓶颈设计,灵感来源于酒厂蒸馏伏特加的柱式蒸馏器以及经过丝网印刷的工艺处理。此外瓶身标贴同样融合了冰川地貌的元素,搭配烫金、烫银字体、环保纸张,致敬自然、致敬风土。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