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蜗牛游戏宣布游戏Survivor Mercs重要更新

提升游戏体验及市场吸引力 

加利福尼亚库尔弗城2024年3月14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Snail,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SNAL) (以下简称"蜗牛"或"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独立开发商和发行商,专注于互动数字娱乐,今日宣布抢先体验版(Early Access)的肉鸽动作游戏Survivor Mercs的重要更新。此次更新引入了加强策略性游戏玩法并丰富玩家体验的升级内容,让游戏Survivor Mercs距离其1.0完整版的发布更进一步。本次更新不仅注重提升玩家体验,还旨在扩大游戏的市场吸引力。

Survivor Mercs抢先体验版于 2023 年 9 月由蜗牛游戏旗下独立发行子品牌 Wandering Wizard 与独立开发工作室 Wolpertinger Games 合作推出,以其独特的融合了肉鸽和射击类型的玩法吸引力众多玩家。自推出以来,Wolpertinger和蜗牛游戏一直致力于通过新内容,新功能和新改进不断加强Survivor Mercs玩法。最新的0.9.9版本全面升级了游戏机制功能,包括Genome Lab 2.0新的特质(Traits)可研究,Gene Synthesizer定制指挥官的特质,新颖的装备系统,强化的敌人AI,性能优化以及UI改进,从而带来顺畅和丰富的游戏体验。

蜗牛游戏首席执行官Jim Tsai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Survivor Mercs的重大更新,这标志着游戏开发的重要一步。通过加强游戏机制并将游戏社区的反馈融入到我们的开发过程中,我们能够持续提升我们的市场吸引力并强调我们玩家至上的理念。随着我们接近Survivor Mercs的1.0完整版的发布,我们对其扩大市场和玩家范围的潜力充满期待。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独立开发工作室,并向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Survivor Mercs 可在 Steam上游玩
更多信息可访问 Discord

关于蜗牛游戏 – https://www.snailgamesusa.com/

蜗牛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独立开发商和发行商,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互动数字娱乐,拥有一流的优质游戏产品组合,专为在各种平台(包括游戏机、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上使用而设计。

关于 Wandering Wizard – https://wanderingwizard.com/

Wandering Wizard 是蜗牛游戏旗下的独立发行子品牌,致力于支持独立开发者,并将独立游戏进行全球推广。Wandering Wizard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前瞻性陈述的陈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许多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词语来识别,例如"预期"、"相信"、"可以"、"预期"、"应该"、"计划"、" 打算"、"可能"、"预测"、"继续"、"估计"和"潜力",或这些术语或其他类似表达的否定形式。 前瞻性陈述出现在本新闻稿中的许多地方,包括但不限于有关 蜗牛游戏的意图、信念或当前期望的陈述。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