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FII Institute 将在里约热内卢举办首届拉丁美洲 FII PRIORITY 峰会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4年3月16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FII  Institute 很高兴地宣布,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首届拉丁美洲 FII PRIORITY 峰会。峰会主题为 "投资于尊严" (Invest in Dignity),定于 2024 年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宫举行。这次峰会是 FII PRIORITY 计划的一部分,当中包括一系列年度峰会、报告和倡议,旨在应对世界上最大的挑战和关切。

FII Institute to Host Inaugural Latin American FII PRIORITY Summit in Rio de Janeiro.
FII Institute to Host Inaugural Latin American FII PRIORITY Summit in Rio de Janeiro.

FII PRIORITY Rio 将成为全球领导人、政府官员、投资者、首席执行官、企业家和 FII Institute 成员的关键平台。与会代表和发言者将深思熟虑,探讨如何通过生态转型、技术和创新以及社会包容来建立一个优先考虑所有人尊严的新世界秩序。

FII Institute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Richard Attias 强调了峰会的重要性,他说:"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等国家目前是初创企业、投资和文化的热点。作为即将举行的 G20 峰会的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在金融、文化和体育领域的历史和当今影响力正在走向全球舞台。通过召集各行各业的一些最聪明的人才,我们的重点是在投资和经济增长方面作出负责任的决策。本次峰会标志着一个关键时刻,为所有人塑造可持续和技术先进未来。"

峰会的一个关键目标是将拉丁美洲与全球投资市场联系起来。拉丁美洲在创意、创新和技术方面的资本投入方面的资金缺口,为高收益投资和显著增长提供了重大机会。巴西凭借其在非洲大陆的战略自然资源和经济领导地位,正在推动可持续增长机会和关键气候行动方面的领导地位,这两者都是 FII PRIORITY Rio 里约议程的重中之重。

关于 FII Institute:

FII Institute 是一家全球非营利基金组织,致力于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医疗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提供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秉持以数据为驱动力的理念以及采取创新型投资方案,该研究所已经走在了推动变革和全球合作的前沿。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