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深圳九紫和麦格松电气签署NDA协议

就并购麦格松电气进入实质性磋商

杭州2024年3月18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2024年3月11日,深圳九紫新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九紫")与深圳市麦格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松电气")正式签署项目保密协议,双方就并购麦格松电气的事宜进入实质性磋商阶段。

此次NDA协议的签订是深圳九紫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化。麦格松电气作为电气科技领域的佼佼者,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其并入深圳九紫将有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在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市场的地位。对于深圳九紫而言,并购麦格松电气将进一步拓宽其业务范围和市场份额,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麦格松电气致力于嵌入式电池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以ODM或SKD方式为客户提供产品或关键零部件,以及知识产权授权,并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配套服务。其公司拥有近百项专利,并已获得UL(UL2054-2011)(美国家用和商用电池安全标准)、CB(IEC62133-2:2017)(欧盟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产品安全认证)等十余项体系认证。在2018年,获得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融资,为其企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麦格松电气CEO樊学军表示,加入深圳九紫大家庭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资源支持,推动其业务实现更快速的发展。

根据签署的保密协议,双方将共同保护并购过程中的商业机密和敏感信息,确保并购谈判的顺利进行。此次保密协议的签署,不仅为双方后续并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展示了双方对于并购合作的决心和信心。

目前,深圳九紫与麦格松电气已经就并购事宜展开了深入的磋商,双方就并购条件、资产价值、业务整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将本着平等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并购进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未来,深圳九紫与麦格松电气将继续加强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双方也将积极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