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ATFX阿联酋办事处搬迁到迪拜核心地区

阿联酋迪拜2024年3月18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近期,ATFX一件大事件再次引发行业的高度关注。日前,ATFX阿联酋办事处搬迁到迪拜核心地区—— 迪拜码头 (Dubai Marina)。ATFX此次办事地点更是位于媒体城的中心,汇聚当地乃至全球流量庞大的媒体群。这对于备受媒体关注的品牌而言,为接下来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迪拜新办事地区更为广阔,不仅可以容纳更多的员工,还有视频拍摄、直播空间,旨在为投资者输出更通畅的投资者教育内容。在新的办事地区,研讨会空间、会谈区简洁明了,深度链接与融合会谈者的多方需求,从而着力打造一个更贴心的洽谈空间。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ATFX于迪拜当地五星级豪华酒店SO / Uptown Dubai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晚宴,邀请当地名流、重要行业从业者参加。晚宴现场,ATFX 集团主席Joe Li、ATFX 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ATFX首席执行官Jeffrey Siu、ATFX中东和北非首席执行官Khaldoun Sharaiha、ATFX全球市场和品牌总监Weems Chan等重要集团成员出席。

ATFX集团主席Joe Li在现场致辞表示:"在技术的显着进步、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和投资者不断变化的偏好的推动下,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活跃、最可靠的经纪商。迪拜的新办公室是ATFX的里程碑之一,也是我们对以人为本的信念。我们预计此举将促进长期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并大大丰富我们敬业员工的经验。"

在未来计划上,ATFX还将不断增强平台的各项功能,丰富产品的选择,以满足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